住林森北路附近的朋友 向我大力推薦21號鵝肉海鮮店
說是晚上常常客滿到需要坐在走廊吃宵夜, 這間鵝肉店
之前有另外一個名字, 不知是否分家或什麼原因原本的
店家搬到對面, 這裡因為地址是錦州街21號而取名之

我和朋友們晚上來吃宵夜, 隨意點了幾樣菜

21號環境滿奇妙的 說是鵝肉海鮮店又特別註明是廣式
刀法, 但像一般熱炒店把生鮮漁獲擺在門口外還在櫥窗
掛了不少禽肉, 店裡還有賣滷肉飯米粉之類, 好複合式!

既然鵝肉是招牌, 那就一定要點囉



水晶苦瓜, 我不吃苦瓜也試著嚐一口, 呃, 還是好苦~



鵝肉 小份(3人) 這裡的鵝肉有煙燻或是鹽水滷的, 我們
點鹽水滷的鵝肉



切的挺薄的外, 肉很嫩很嫩, 皮又Q又香, 好吃耶!!!



滷肉飯, 送來時讓我高興好一陣子, 以為上面那些全部
都是肥肉, 結果不是!! 有一半是醬瓜之類的 >.<



鵝油飯, 朋友說像是加了高湯的飯, 沒有多大的感想

我嘗了一口, 淡淡鵝油香氣不很明顯, 相較之下那碗
滷肉飯有味道多了, 較適合重口味的我啦



蚵仔酥, 裹粉薄又酥脆, 蚵仔新鮮, good!



沙茶羊肉炒空心菜, 好久沒有吃用沙茶炒的肉片和青菜
重口味, 非常下飯但有點點油油油



朋友想喝鮮魚味噌湯, 味噌味沒有很重, 湯的確很鮮美!
對我來說魚味太強烈了點 :p

初訪印象不錯, 後來每次到那附近都會繞過去買些鵝肉
帶回來給大家吃, 以前去林森北路那兒只會跑去高家莊
吃米台目和紅燒大腸當宵夜, 現在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啦


21號鵝肉海鮮
台北市錦州街21號
TEL:(02)2536-2121
營業時間 4pm-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