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o food 樂口福 黃金薯餅不解釋

我一向很愛酥脆的東西, 舉凡炸的烤的只要夠酥脆(還不能有油耗味或過焦)在我心中分數已從50分起跳~ 久聞樂口福(Locofood)大名, 對鐵鍋蛋餅非常有興趣, 之前聽說民生社區開了樂口福的立食店, 不過因為是立食與外帶為主, 少了漢堡三明治等等餐點, 剛好因為這次住在松江南京站附近的飯店裡, 決定直接來本店瞧瞧吧


 
獨棟式建築物, 藍色外表, 非常引人注目


 
店面沒有很大, 櫃檯, 幾張椅子給客人等候外帶用, 門口是沒有設置用餐座位的, 用餐座位安排在建築物後段, 要從外面繞過去


 
菜單 menu 寫在大黑板, 好多種類喔: 鐵鍋酥皮蛋捲, 大口咬個堡, 爆盒三明治, 沙拉, 起床咖啡, Soda, 鮮果雪克, 振奮飲品; 各種品項名稱都很可愛, 但是會看不懂裡頭食材究竟有什麼, 如果不知道內容物可以詢問店員~ 內用每人低消 100


 
座位區要從外頭走過去, 就在最後一扇門的地方


 
座位不少, 客人不少, 他們希望你先在前頭點餐完再入座, 進門後可以自行找位子或是服務生若有空的話會幫你安排座位, 我有看到幾位客人還沒點餐就先進來佔位子被禮貌地請出去... 我想這種規則還不錯, 至少確保已點餐的客人會有座位; p.s. 大長桌一定會併桌


 
點餐完會拿到號碼牌, 立在桌上即可


 
美肌原豆漿 35


 
早餐就是要配豆漿啊 (笑) 雖然我不知道喝了肌膚是不是真的會變好, 這豆漿是很滑順的口感, 不算太濃郁, 但豆香明顯, 微微甜度剛剛好


 
我的早餐: 阿嬤的燒肉三明治 & 黃金薯餅不解釋蛋餅


 
黃金薯餅不解釋 58, 蛋餅做好先送來


 
鐵鍋有熱度, 溫溫的, 蛋餅味道非常香


 
表皮看得出來很酥脆, 單吃蛋餅應該也不錯


 
蛋餅裡頭夾薯餅與起士, 融化切達起士很香, 薯餅炸得非常酥脆且油耗味只有一點點不會太超過, 整個讓酥皮蛋捲變得更有酥脆感, 鹹度來自起士, 好好吃啊! 原本還想拿番茄醬沾, 但是發現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 下次還會再點 :D


 
阿嬤的燒肉 120, 滿到鐵鍋外的大小, 尺寸驚人


 
好多層的料: 生菜, 燒肉, 番茄, 蛋捲, 起士, 小黃瓜


 
拿起半個, 差點無法一手掌握, 如果不壓扁, 可能張嘴咬, 下巴會脫臼吧 XD


 
吐司烤到酥脆, 裡頭的餡料都不錯, 生菜小黃瓜番茄有新鮮, 燒肉帶點脆感, 蛋捲鬆軟好吃, 對女生來說可能半個就飽, 況且我剛還吃了薯餅蛋餅, 最後只好將半個外帶 lol


 
衝蔥蔥三星捲培根 50, 買給朋友的蛋餅


 
有不少蔥還有一片培根, 培根能增添鹹香豐富層次感, 蔥蛋餅也好吃, 只是我個人更愛薯餅啦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oco food 樂口福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TEL:(02)2506-8917
營業時間 6am-2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