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下午收到一個包裹, 因為我等它等很久了, 所以馬上就猜出是誰寄來的 ^^



macadamia nuts? 看了就知道是從夏威夷來的! 不過寄這包裹的主人
是住在加拿大啦... XD

話說耶誕假期前, Yaone 留言說有一種 Apple Butter 她覺得滿好吃的
害我心癢癢好想試喔! 某天, 她說要寄東西給我, 不過因為她要去夏威夷過節
所以打算從夏威夷寄~ 要我猜是什麼? 雖然我心裡有底了, 但還是開玩笑說:
"夏威夷喔? 那應該是夏威夷豆囉? XD"

收到包裹時, 感覺還滿重的! 心想, 那罐 Apple Butter 還真重啊~~
(帶這麼一瓶東西從加拿大飛去夏威夷度假?! 實在太麻煩 Yaone 了!!)



打開包裹, 有張很美很美的木製明信片!! 還有幾種零食...


好久沒收到手寫的信或明信片了~ 超感動的... T.T
(Yaone, 不介意我把它放上來吧? 介意的話.. 我去把它打馬賽克 XD)

雖然食品大剌剌的擺在眼前, 但我還是很專心的在找我的 Apple Butter~
可是, 咦..? 這包裝紙怎麼濕濕的? 有很多層但越裡層越濕.. 不..會..吧??


還以為是漏出來, 仔細一看才知道, 玻璃瓶整個破掉了!!!

挖一口試吃, 裡頭有塊透明的東西, 我還以為是冰糖哩! 送入嘴後想想不對
這種那麼綿密的東西怎可能會有冰糖沒散...?? 才發現它是塊碎屑玻璃 ~_~"
還好即時想到把它給吐出來, 不然後果就不敢想像囉...


看到被分屍得離譜的瓶子, 感到超可惜的


於是我急著找 Container, 想要把所有的 Apple Butter 都裝起來...


殘骸...... T.T

把保留起來的 Apple Butter 用湯匙翻攪, 發現裡頭有些玻璃小屑屑...
考量再三後, 很可惜的只能決定不要嘗試吃它, 頂多試味道

同事們也試過味道, 挺不賴的! 很香濃~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卻又說不出來
Eva 說是不是像 Baby Food 的蘋果泥? XD 我覺得不是, 但就是想不起來

Anyways, Yaone 得知這個壞消息後, 說她下次回台灣要再幫我帶~~~~
這實在是太幸福了........... T.T (感動-ing) 謝謝妳啦~~~~!!
屆時我再來好好寫一篇介紹這個 Apple Butter!



包裹裡頭還真的有夏威夷豆哩!! :D 還有一包餅乾



Maui 洋蔥與大蒜口味的夏威夷豆~ 聽起來很像薯片才會有的口味


打開包裝就有 Onion & Cream 那種薯片的香味! 好懷念喔...


連夏威夷豆的表面都跟薯片一個樣 XD 新鮮的豆子很好吃, 再加上特殊調味
比原味更能引發我的食慾... 真的會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不會停哩...



Wasabi & Teriyaki?! 還沒有時間試吃這個, 不過一定也很有趣!!



也還沒開來試的鳳梨夏威夷豆餅乾 ^^ 很特別的組合, 難想像會是什麼味道吧?


基本上這些口味的選擇真是太合我啦! 特別謝謝 Yaone 的用心! 真不好意思~
明信片我絕對會把它保存好留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