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酸辣粉 招牌酸辣乾粉


 
三創生活園區開幕後跑來逛逛, 樓上有一層樓都是賣玩具, 真是天堂啊 XD


 


 


 


 


 


 


 


 


 
下午先在樓上咖啡館喝咖啡, 傍晚準備回家時外頭下起大雨, 沒帶雨具只好先在三創解決晚餐再看看雨勢有沒有小一點讓我可以跑到捷運站... 晃了一圈地下室, 看到原本就滿想去吃的永吉路的傷心酸辣粉這裡也有分店, 來吃酸辣粉吧!


 
點完餐結完帳, 店員會問說要坐裡面或是外面美食街座位區, 我選擇坐美食街, 會拿到叩機, 等它震動再去取餐


 


 
招牌酸辣乾粉 159 (附飲料與小菜), 飲料是烏梅汁, 酸甜度剛好, 有點水, 不算很濃郁


 
小菜沒得選, 店家提供什麼就是什麼, 今天拿到豆干, 有點硬, 沒有很入味


 
招牌酸辣乾粉, 聞起來味道很香, 這才發現是熱的! 我以為乾粉會是涼拌那種, 原來是誤會一場


 
攪拌均勻


 
很有彈性與嚼勁, 咬到我嘴巴好痠 XD 夠酸夠辣很開胃, 花生顆粒香, 其實滿好吃的, 如果是冷的我可能會更喜歡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傷心酸辣粉 台北三創園區店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B2
TEL:(02)2341-2838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