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墾丁途中, 約莫早上4:30am抵達旗津
在旗津停留是thomas的建議, 他說我們可以上小山丘看日出

因半夜才從桃園出發, 很多朋友們還在夢鄉裡
只有我們一群8個人跑去看日出... 隨後在旗津用早餐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而太早的我們只有早餐店還有7-11這兩個選擇 ^^;;
一頓豐盛的早餐當然比較好啊~ 所以我們決定去早餐店用餐



沒有名字的早餐店, 但跟其他連鎖早餐店感覺都一樣...
只是他們早上有賣日式鍋燒麵? @@a 哇... 誰會吃那麼好啊?



早餐店有french toast!?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
只是吐司沾蛋液去煎, 上面撒糖粉, 不過加糖漿還是比較好吃~



火腿蛋餅, 朋友每次去早餐店必叫這個.....
火腿好吃嗎? =.=a 我覺得台灣早餐店的火腿都太乾了點...



我的肉鬆蛋餅 :D



看到我加這麼多醬在蛋餅上面, 朋友們嚇到了.....
沒辦法, 我是個吃醬比吃原味更喜歡的人啊.. ~_~"

只是真的有點加太多, 因為肉鬆本身就有鹹了 ^^;;



火腿蛋三明治, 這是兩份的量!



鮪魚蛋漢堡, menu上沒有, 但還是可以點.. ^^;;



煎蘿蔔糕也是滿普遍的早餐


他們家的奶茶超好喝的!!
茶是用麥茶, 加入鮮奶, 味道非常香醇, 很好!
朋友們跟我都覺得很好喝呢 ^^

平均一人$3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