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剛開幕的誠食, 是台灣比菲多公司的第一間餐廳

一開始聽到比菲多集團要開餐廳有點驚訝, 收到邀請函
裡頭附上主餐券一張, 於是找小不點和我一起嘗鮮去

會對它極感興趣是因為DM上面寫著他們堅持不煎不炸
使用台灣本地農產品而且主餐價位都超便宜, 讓我好奇
這樣的餐廳會有怎樣的outcome?



誠食的所在位置很妙是在木柵! 雖然說以後捷運通車了
會很方便, 雖然斜對面就有個停車場很好停車, 但 木柵
實在不是我會常去的地方 ^^;;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他們
生意非常好, 尤其用餐時間人潮很多

對了這附近有間咖啡館我私藏很久, 過幾天再來介紹:)

上圖是開幕時拍的照片



店內一樓是點餐所在, 點完餐結帳後再上樓找位子

飲料和沙拉之類的會先給, 其他主菜因為需要料理時間
所以拿個號碼立牌上樓放在桌上, 服務生會把主菜送來
跟摩斯有點像



一樓門旁有些手創物品, 很可愛



冰箱裡是甜點和鮮乳



乳之初 鮮奶



菜單一覽

生菜沙拉/排餐/比薩... 價格實在親民! 像我們點的肋眼
牛排雖然是紐西蘭牛肉, 不過一份才290還附25元以下
飲料一杯, 是不是很便宜呢?



看別人點生菜沙拉感覺不賴, 我們也點了一份



來二樓找位子吧!



很有鄉村簡約風格



店家的logo, 這種蘋果綠我很愛



和一樓窄小空間完全不同, 超寬敞的用餐環境!! 照片是
下午人潮已經逐漸退去時拍的, 不然剛剛一上來滿滿的
全部都是用餐的人, 有點可怕 XD



因為誠食沒有收服務費所以大部份事情要自己來, 像是
拿碗盤餐具或調味料, 水也自己倒



另外一邊是回收台, 分類分的很細, 旁邊還有洗手檯

雖然分類很細但我看客人們都很守規矩, 一樣樣的細分
真是好習慣!






先拿上樓的兩杯飲料: 熱拿鐵&熱茶






經典凱薩雞肉沙拉 180, 用木盆裝, 量給的非常大方



拌完醬剛剛好 味道很夠, 加上份量不少的雞肉, 這樣子
180我覺得很划算



爐烤迷迭香紐西蘭肋眼牛排 290 (附25元以下飲料)



牛肉不小片, 因為我實在很喜愛肋眼所以點牛排來嚐嚐
看看290元的牛排表現如何, 不過 點完餐後才突然發覺
我們應該要點使用台灣本地食材的主餐才是! 像是台灣
豬肋排或是七星鱸魚等等 ~_~



牛排不薄, 如果客人沒有特別要求熟度的話通常是七分
為主, 對我來說過熟了一點顯得牛肉有點韌, 很可惜>.<
看別桌的豬肋排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再來吃吃看吧



約克夏布丁

帶點鹹味的泡芙殼, 不像有的餐廳做的有泡打粉的味道
或鹹味過於明顯, 誠食的約克夏布丁味道很不錯



牛排旁邊還有生菜沙拉與馬鈴薯泥, 生菜搭配千島醬

問我值不值得? 以這個價位來說和它所採用的食材等等
我覺得CP值算滿高的

雖然是比菲多第一間實驗性餐廳, 希望它能持續下去 =)


誠食 Genuine Foods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65號
TEL:(02)2937-0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