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我可謂路痴加上無頭蒼蠅, 要到哪兒都要朋友
帶我去, 不然很可能就回不了住的地方了 XD



一大早我說要吃傳統早點, 聽說高雄有幾間早餐店非常
有名而且常常要排隊, 朋友向我推薦位在果貿社區這間
寬來順, 就這麼巧竟然讓我遇到吳恩文大哥也來買早點
拎著早餐從我面前走過去, 還來不及打招呼他就不見了
XDDDDD

朋友買早點我找位子坐~ 這裡四處有桌椅, 只要有空位
就坐下去吧! 併桌是一定會有的事, 大家都很和樂融融
不用不好意思->我就是會不好意思的那種人, 囧



Voila! 超級豐盛的早點, 嘿嘿~ 看了真令人開心



蛋餅 20

餅本身是帶點脆脆的口感, 而且不是無味而是帶麵粉香
加上蛋的香氣, 我很少喜歡早餐店的蛋餅但他們的蛋餅
真的很好吃



蔥花蛋 20, 裡頭還帶有鮮嫩juicy的口感



肉包&韭菜包 (各8元), 你看看, 一個8元好便宜啊!!!



以上三盤的旁邊都有放店家特製蔥辣醬, 這醬非常美味
無論配什麼都好吃, 不會蓋過食材味道, 是讓它更豐富



(圓形無芝麻)綠豆餅, (長形)鹹蔥餅, (圓形帶芝麻)肉餅
每個都是12元



先來吃吃肉包, 絞肉鮮味有而且帶湯汁, 男生應該可以
一兩口吃一個, 我要分幾口才吃得完, 個頭不算很大



加點蔥辣醬果然不一樣, 美味指數狂飆 XD



韭菜包 8, 料多味美很清淡, 連不愛韭菜的我也可接受~



綠豆餅內餡很可口, 不完全是綿密而是帶有沙沙的口感
層層酥皮沒有油膩感, 好吃唷



我鍾愛喝熱豆漿+米漿 10



朋友神秘兮兮的要我喝喝這杯飲料, 很奇特的味道原來
是紅茶豆漿~ 也不錯



外帶回去給另外朋友吃的鹹豆漿 20



燒餅 12 + 油條 12



油條不算很脆但是表面帶酥酥的口感, 吃起來不會太油
即使放到傍晚, 酥酥的口感還在, 我滿喜歡的

好喜歡吃傳統式早點, 他們從早上五點開始營業到中午
生意很好, 不過價格平實東西美味, 排隊等候是值得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寬來順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TEL:(07)583-0408
營業時間 5am-n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