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阿永咖啡廳是個期間限定的綠建築咖啡館, 據說到
今年年底就要拆除建房子了


 
從來沒有到過南勢角捷運站, 地圖上看來咖啡館是位在
二號三號出口附近, 實際走過後發現它離四號出口最近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從四號出口出來, 就會在對街看到它


 
很像是玻璃屋的咖啡館, 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我抵達時
約莫十一點五十五分左右, 想說店家應該還沒開始營業
先在外面東拍拍西拍拍


 


 


 
招牌有著十分本土風格 XD


 
咖啡館旁邊有個圓通通小綠地, 先來看看這片綠地吧


 
非常寬敞的綠地有幾組桌椅, 要坐室外沒問題的唷


 
從綠地看向咖啡館, 後方捷運出口的綠色建築物很醒目
卻好像和咖啡館融為一體的感覺啦


 
綠地有門通往咖啡館


 
如果是從大馬路進來, 會看到狹長的咖啡館座位區


 
右手邊有個走道, 是洗手間


 
洗手間就在這片木牆後方, 木牆上所列出的應該是達永
建設公司歷年來的作品吧?


 
靠近門口的座位區


 
坐在這邊, 可以看往來車潮和路人或是進出捷運的人群


 
我選擇坐在另外一邊, 可以看像小綠地


 


 
桌椅不是很好坐, 店內都是雙人桌椅如果人多可以併桌
但是不建議超過六人以上來聚會, 因為空間本來就不大
除非拆成幾桌坐, 不然一定會把通道佔滿啦 =.=

沒有插座也沒網路可以用, 所幸新北市的免費網路飛快
讓我得以在這裡消磨一段時間, 不然筆電就白帶啦 XD


 
吧台


 
店裡採自助式, 請直接到櫃台點餐


 
用餐限時每桌2.5小時,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Panini 並非熱壓三明治, 只是用拖鞋麵包烤過夾料而已
因此考慮後我改點三明治套餐

套餐包括飲料一杯任選, 除了啤酒以外, 這麼算來, 不貴


 
不喝咖啡的也可選茶, 牛奶, 啤酒, 還有甜點等等


 
原來阿達阿永是用聞山咖啡烘焙的豆子, 然後和5senses
是姊妹店耶, 看來應該要點咖啡喝喝才是





 
點了餐後繼續隨處拍拍


 


 
咖啡機右側是回收櫃台, 離開時記得將用過的器皿回收


 
馬克杯好可愛, 很有自己的特色耶 ^^


 
三明治套餐 花生醬起士火腿 180


 
風味拿鐵 焦糖 90, 套餐附飲料可以任選


 
拿鐵味道非常順口, 氖泡打得頗細緻, 好喝耶


 
三明治旁邊的洋芋片有點潤


 
花生醬起士火腿三明治


 
用全麥吐司抹了花生醬後夾上生菜, 起司片, 火腿, 中間
還有蘋果片增添酸甜味道

我很喜歡花生醬, 不過起士片有點過鹹所以味道很搶眼
不論如何算是滿好吃的, 可以當午餐填飽肚子


 
接著晚上帶小布再來喝飲料, 夜晚的阿達阿永不算很亮


 
小綠地只有微薄的燈光, 主要亮度還是來自咖啡館


 


 
越夜越可看到清楚的倒影, 有趣


 
連喝兩杯咖啡, 晚上選擇 萊姆好茶 90, 我覺得很普通…
和咖啡相比較我會強力推薦咖啡 8)

聽說有偶像劇來這兒取過景, 我喜歡它的氛圍和熱拿鐵
要是有插座和網路就更好了 XD

因為好像只營業到今年年底, 有興趣的朋友可趁此機會
去看看, 它讓我想起了蒙特婁幾間也是有透明落地窗的
Second Cup唷~

用RoadMovies拍的小影片, 請大家欣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阿達阿永咖啡廳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57號(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 noon-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