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上看到日本朋友介紹這間a la campagne對它
充滿興趣, 水果塔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 剛好此次
東京行有一站即是吉祥寺, 於是先到井之頭公園散散步
再來找這間店的所在



找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它在丸井百貨的一樓, 實在醒目啊
這裡不僅僅賣甜點也有輕食喔



一樓整層落地玻璃窗是不是很明亮寬敞的感覺呢? :D



門口的櫥櫃裡放的是模型 XD



我喜歡這種寬敞的用餐環境, 而且一大早沒什麼客人時
那種清閒幽靜的感覺最棒了



另外一區座位區



我的桌上的小擺飾, 好想帶回家 XD






我的座位, 椅墊好有鄉村風~ 而且幾乎每個椅墊都不同
花色或顏色唷! 座位旁邊有籃子可以放包包大衣



詢問店員可否拍照, 她說沒問題我才拍的唷~ 這個布丁
我好想帶一個回家, 要是我選一定選三號啊 :D :D :D
杯子好有雜貨風格好讚



綜合莓果塔



藍莓塔



鳳梨巧克力塔



白乳酪起士蛋糕



乳酪塔



我的早餐上桌囉! 8)



橘子汁是日本溫州蜜柑和伊予柑混合而成, 是瓶裝不是
現榨的多少有點讓人失望, 不過味道非常香濃而且偏酸
拿來配甜點吃多少可以解點膩



杯墊是皮製的耶, 好有質感



Campagne, 既然甜點名就是店名, 感覺一定是招牌囉?



看起來超級鬆軟的類似台式馬卡龍的小西點, 個頭不小






請直接用手拿著吃



果然蛋糕體是鬆軟偏乾的口感, 最美味除了薄薄脆表層
還有內餡鮮奶油的味道好好 :)



但是最讓我驚艷的還是水果塔啦! 我點了藍莓塔

平常不怎麼吃藍莓的人竟然會點藍莓塔, 真是出我自己
意料外, 哈哈!



雜貨風的小叉子



他們家的水果塔賣相都很棒, 只是不知為何今天藍莓塔
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滿滿的新鮮藍莓



藍莓塔除了塔皮和奶油餡外還有薄薄的蛋糕層






我覺得最好吃就是那層塔皮啦, 超酥超酥超酥~ 好薄脆
不會感到油膩, 很爽口, 好吃唷!

a la campagne 現在在東京有好多分店~ 有的只能外帶
有的有內用區, 有的還兼賣雜貨, 我喜歡他們的水果塔
有機會再遇到一定會再吃的 :)


a la campagne 吉祥寺店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7-1丸井吉祥寺店本館1F
TEL:0422-49-8858
營業時間 10:3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