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蘇西 Susie

高雄第一天行程來到第四站, 米院子油飯-好吃的飯捲鋪-咖啡足矣, 回旅館check-in前先晃來蘇西買千層酥吃 :D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蘇西Susie之前是個小餐車, 現在餐車依舊放在店前, 轉角店面正中間是飲料店, 蘇西櫃檯在右邊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當日口味寫在立牌, 每日不同會於前一天公布在粉專, 怕撲空的人可以和我一樣提早私訊預定就不用擔心買不到喜歡的口味囉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瞥見店前方有幾張椅子, 原來可以內用耶! 決定當場吃掉不要拎回旅館吃, 東西還是要現吃最好吃, 是吧? ;)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Ta-da! 柑橘卡士達 65

印象裡小餐車時是現點現擠餡, 我跟闆娘說要內用卻還是用塑膠袋裝, 不確定是因為預定有寫時間事先做好冰起來等我來拿, 或是新鮮現擠又裝袋? 沒等在門口看過程沒注意 ^^” 只知道拿到後闆娘說要盡快吃完, 看我還在門口拍照著急地叫我快點吃, 事實上如果拎回旅館再吃可能都超過15分鐘了, 我有在注意時間啦! 2:41到店裡, 2:42拿到千層酥, 拍店景再拍千層酥吃完2:52, 其實總共也不過停留10分鐘, 我覺得速度已經很快了 XD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柑橘卡士達千層酥, 用貓尾造型的貓舌餅乾裝飾挺可愛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拿起來不是太重, 尺寸一個人吃剛好, 我大概五口吃完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千層酥做成U型, 中間擠餡, 可直接拿起來吃很方便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可以手拿著吃的千層酥甜點
咬下去酥脆的聲音好想錄給大家聽, 可惜室外太吵 XD 外層刷上糖液烤製帶點脆感與甜香, 奶油味蠻濃郁, 酥皮不如預期來得酥鬆而是較為乾脆, 偏向Palmier那種紮實感~ 中間卡士達相較下乳味不算很重, 柑橘清香我很喜歡, 尤其吃到果肉時風味更出色

蘇西 Susie 千層酥甜點專賣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TEL:無
營業時間 12:30pm-5:30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