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才剛吃完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米院子油飯, 評估肚子好像還有空間可以吃下一餐, 想起離米院子油飯走路只要2分鐘距離的韓式飯捲鋪, 算算走過去差不多開始營業, 不如接著吃午餐吧 8)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好吃的飯捲鋪是店名, 類鄉村風格的柔和外觀很醒目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 廚房在裡面有隔開, 闆娘一人作業點餐製作餐點都她自己來因此候餐時間稍久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窗邊有高腳椅, 一張四人桌, 牆側有兩張雙人桌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茶水紙巾自取, 有洗手間可以用喔! :D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菜單 menu, 每人低消100(現改為一份主食或飲品), 先至櫃檯點餐結帳, 如客滿限時90分鐘, 打包外帶酌收包材費用每個10

平日中午
150元套餐包括飯捲四選一(原味/素食/鮪魚/燻雞)++小菜蠻划算, 不過因為不是我想吃的口味加上還想試辣炒年糕, 胃的空間有限要留給想吃的東西, 最終還是單點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對了對了, 他們有隻店貓叫咪哥(米糕的台語), 很可愛喔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有自己的小房間還有獨享的電風扇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附上咪哥美照三張! 等餐期間拍拍貓一點也不無聊 lol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Ta-da! 我的午餐上桌囉~ 烤牛肉飯捲 & 韓式辣炒年糕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烤牛肉飯捲 199, 捲得挺漂亮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韓國芝麻葉/醬料/紐澳產牛肉/小黃瓜/新鮮生菜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這是目前吃過的韓式飯捲裡切得最薄的一個 XD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肉給很多, 麻油香氣比較淡, 米飯有點濕軟, 切得薄很好進食不會容易噎到, 總的來說味道還不錯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韓式辣炒年糕 169 + 起司+20, 撒滿滿芝麻感覺好香! 老實說我就是被撒上滿滿芝麻的辣炒年糕給吸引來的 () 裡頭有: 釜山魚板/Q拉麵/年糕醬/年糕/雞蛋/蔥花, 起司另外加購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魚板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年糕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Q拉麵

辣炒年糕醬夠濃稠, 甜甜辣辣我很喜歡! 魚板和年糕沒有煮得太過軟爛, 短胖版本的年糕一口一個很方便且入味, Q拉麵相較下稍微軟了點~ 至於白芝麻以加這麼多量而言我覺得沒有預期來得香, 烘烤一下香氣會更明顯   

題外話小插曲:
陌生女客人突然靠過來
: 喔你在拍新產品照?
: , 不是, 我第一次來
陌生女客人
: 我第一次來, 什麼好吃推薦一下?
: 我也第一次來 =.=a

好吃的飯捲鋪
맛있는김밥집 高雄新興店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
39
TEL:0981087929

營業時間 11:30am-8pm (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