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花樣百出, 比台北還多樣化!
口袋名單列了好長一張, 卻常因為時間不夠或是朋友們
對我選的店家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機會去, 明森宇治就是
其中之一

敦南誠品是我很愛逛的書店, 尤其24小時營業真是讚啊
最愛逛食譜和旅遊書籍區, 地下室手工藝區亦是我最常
出沒的地方

夏天初到時, 某天發現地下室美食街竟然多了明森宇治
這可不得了!! 以後想吃不需要跑去台中, 台北就有了!!

明森宇治在美食街中間, 座位不多但是美食街任何座位
都可以坐, 點餐再自取



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台call機, 餐點好時會閃燈



我點了最有興趣的宇治金時和芝麻抹茶拿鐵, 兩樣單價
不低, 還好現在有套餐組合, 任選冰品和飲料只要$280
算起來是比單點兩個要便宜很多



宇治金時冰品 170

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宇治抹茶粉, 純手工製作抹茶冰淇淋
搭配紅豆/白玉丸子/抹茶凍



茶凍較硬, 茶味濃郁, 帶苦味



白玉丸子很有彈性, 口感偏硬, 應該是碰到冰的關係



紅豆我喜歡! 甜度適中, 有顆粒卻又很綿密的口感



冰淇淋上面撒了茶葉和玄米菓增添口感, 抹茶冰淇淋呢
味道很香濃, 我滿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想試試看霜淇淋



冰淇淋和配料一起入口, 甜苦冰脆綿各種感覺混在一起
表現不錯, 至少會有讓我想回訪的動力



冰芝麻抹茶拿鐵 180



乖乖這真的好喝! 芝麻味很濃, 有些人覺得芝麻味太濃
濃到蓋過抹茶味道了, 似乎芝麻味道搶眼了點, 不過呢
我很愛哩! 尤其宇治金時的味道已經夠抹茶的了, 飲料
喝的出抹茶就好, 畢竟芝麻抹茶拿鐵還是以芝麻和抹茶
當主角, 搶眼無妨啊 :D 喜歡芝麻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TEL:(02)2751-1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