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八涼麵

天氣熱就想吃涼麵, 不管台式泰式日式涼麵都ㄧ樣, 跟天氣一冷就想吃鍋同樣道理 ;)

貓八涼麵是一間位在社區裡的涼麵專賣店, 沒有預期他們生意這麼好, 我大概十一點多到, 裡頭已經坐滿, 還有不少等外帶的客人... 尚未午餐正餐時間已需等約半小時, 正餐時間一到還得了 @@ 內用也是需要候位, 還好翻桌速度算滿快


 
菜單 menu 內用外帶同一張單: 芝麻涼麵, 小菜, 味噌豆腐湯, 手作冰淇淋, 飲料; 冬天到了出現許多熱食: 三明治, 關東煮, 燒仙草... 因為我去的時候還沒有熱食, 請自己到他們粉絲團看有推出什麼新東西喲

我點麻辣涼麵搭配味噌豆腐湯, 真的不知道為何吃涼麵需要配味噌湯? 一直覺得這種組合不是很搭, 但很多人都這麼點, 每次吃了覺得不搭, 點餐又會忍不住點來試試, 看看我是不是錯怪他們, 屢試不爽 XD


 
裡頭簡單裝潢, 右手邊冰櫃是放自家做的冰淇淋!! 我想吃, 但平日涼麵從早忙到下午, 冰淇淋要下午三點半後才有賣, 太可惜那天沒辦法吃冰淇淋當餐後甜點... 然後今年的冰淇淋已經停賣, 只能等到明年囉!  


 
點完餐後老闆娘問我麻辣涼麵的辣度, 她建議我先試試小辣

貓八涼麵每天備料量固定賣完即休, 涼麵並非事先做好冰著而是客人點了再一杯杯做所以等待時間有點久, 醬汁辣度與要不要小黃瓜等等都可以依客人喜好調整, 真好


 
調味醬


 
芝麻醬


 
ta-da! 我的早午餐上桌~ 味噌豆腐湯 & 麻辣涼麵


 
味噌豆腐湯 25


 
還不到中午的時候味噌湯已經賣完, 我大概是買到最末倒數五碗內的湯, 感覺他們家味噌湯很受歡迎~ 湯滿甜, 裡頭不少洋蔥, 已經沒嗆辣味只剩甜味但洋蔥味還是搶眼, 或許有些人喜歡味噌湯加洋蔥, 我沒那麼喜歡就是了


 
麻辣涼麵 50

涼麵用桶裝, 內用外帶都是, 一開始覺得內用用一般餐具是否更好? 感覺塑膠桶裝一點也不環保啊~ 聽到老闆娘跟其他客人說到環保問題, 原來他們這個塑膠桶是用玉米澱粉做的! 可分解, 成本雖高但比較環保(心), 不過湯匙跟湯碗好像就不是用玉米澱粉做的了...? o.O 客人說下次自備容器來, 這樣更好!


 


 
攪拌均勻


 
味道很香, 主要芝麻醬很濃郁, 帶點微辣, 不只有辣椒辣還有蒜的辣, 因此讓辣味多了層次~ 麵體有Q, 下回會想試試看再辣一點點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貓八涼麵
桃園市龜山區同心一路10號
TEL:(03)213-2055
營業時間 9am-2:30pm, 5pm-7:30pm
星期六與星期日全天營業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