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sichu15.JPG

桃司廚 結合鐵板燒的早午餐店

 

 

taosichu01.JPG

剛開始試營運的桃司廚, 這是桃園我所知道的第二家結合鐵板燒早午餐在一起的店, 第一間是位在藝文特區的 小掌櫃鐵板料理, 兩間模式很像, 販賣的品項也很相似, 桃司廚的裝潢比較符合年輕人喜好, 走小清新風格, 店內有透明玻璃櫥窗可以看到師傅製作鐵板料理過程, 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半到下午兩點半, 專賣早午餐, 位址就在桃園IKEA正對面巷子裡

 

店的大門在中間, 左側是開放式廚房與櫃檯, 無論內用外帶都要在櫃檯這裡先點餐結帳, 叫號取餐, 有趣的是內用的話他們單子有編號卻要另外替單號取名, 偶會出錯, 像我的單號是鴕鳥可是給我的小擺飾卻是駱駝還好候餐客人不多, 要是客人一多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很混亂? o.O

 

 

taosichu02.JPG

菜單 menu: 丹麥吐司, 脆皮蛋餅, 鐵板炒麵, 厚片吐司, 小點, 飲料, 商業午餐

 

丹麥吐司是三明治, 商業午餐十一點才開始供應, 是鐵板的丼飯, 單點的價格不算貴, 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99有三種套餐可選, A: 歐姆薯叔沙拉拼盤+鐵觀音, B: GI嫩雞沙拉餐+鐵觀音, C: 野豬愛吃菜+鐵觀音, 套餐皆可補差額更換其它飲品

 

我對丹麥吐司和脆皮蛋餅都有興趣, 決定單點就好

 

 

taosichu03.JPG

透明玻璃櫥窗可看到廚房內的景象, 一位主要負責鐵板料理的廚師, 其餘負責飲料還有組合料理等等工作

 

 

taosichu04.JPG

我的餐點, 單號44, 內用名是鴕鳥

 

 

taosichu05.JPG

但拿到的這隻, 是駱駝吧...? Orz 還好客人大多已取餐完畢, 輪到我時無論喊駱駝或鴕鳥我都知道是我的餐點! 若人一多單子都擠在一塊兒, 出錯應該是無可避免, 不如就直接喊號碼吧?

 

 

taosichu06.JPG

座位不少, 近八成滿, 沒辦法拍空間給大家參考, 僅以窗邊座位示意一下

 

 

taosichu07.JPG

師傅正在製作別人點的雞腿肉

 

 

taosichu08.JPG

炒麵看起來不錯, 下回來可考慮點!

 

 

taosichu09.JPG

接下來是製作我的餐點了, 九層塔蛋是給丹麥吐司的

 

 

taosichu10.JPG

蛋餅的皮是沒有調味的薄皮, 我沒有很喜歡這種餅皮, 因為口感太韌

 

 

taosichu11.JPG

打拋豬是用像冰淇淋勺子ㄧ樣的器具舀ㄧ匙到鐵板上, 是已經配好料調味好的肉醬, 可以省去不少調料拿捏份量的時間

 

 

來看看鐵板料理的部份過程吧 :D

 

 

taosichu12.JPG

丹麥吐司烤好後放上九層塔蛋, 鋪滿炒好的打拋豬肉, 再放上一匙辣堅果醬

 

 

taosichu13.JPG

薯餅起司蛋餅則是在煎好的蛋餅上鋪起司片, 然後擺放炸好的對切薯餅

 

 

taosichu14.JPG

淋點醬油膏就可以捲起來了

 

 

taosichu15.JPG

ta-da! 我的早午餐上桌啦~ 泰泰打拋豬丹麥吐司 & 薯餅起司蛋餅 & 香濃豆漿

 

 

taosichu16.JPG

香濃豆漿 30, 有甜且夠濃, 很滑順的口感, 不會有焦味

 

 

taosichu17.JPG

泰泰打拋豬丹麥吐司 65

 

 

taosichu18.JPG

一份三明治對切

 

 

taosichu19.JPG

 

 

taosichu20.JPG

丹麥吐司烤到微酥, 裡頭有九層塔蛋與辣醬, 微辣, 加了堅果多了堅果香氣還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內餡較容易掉, 食用不太方便

 

 

taosichu21.JPG

薯餅起司蛋餅 50

 

 

taosichu22.JPG

薄片無料餅皮夾料, 薯餅酥脆不油, 起司突出, 除了餅皮有點韌, 沒什麼大問題

 

桃司廚的餐點看起來份量不多, 像我這樣點的話還是可以吃得很飽, 中午還有飯類商業午餐可供選擇, 男生可能要點至少兩樣才會吃得飽 8)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桃司廚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4725

TEL: 0972703666

營業時間 6:30am-2: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