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常跑宜蘭, 還是偏好拜訪礁溪或是羅東, 其他
地區很少去, 除非朋友特別約說要去哪兒或哪兒吃飯

這天我們約約說要去大溪吃廟口海鮮, 咦? 我以為朋友
說得是桃園大溪, 後來才發現原來宜蘭也有個大溪里啊



經過了好多沒看過的地名, 我們終於在路旁發現了不是
非常起眼的廟口海產小吃店



沒有想像中的熱絡, 店門口的海鮮看起來和一般海產店
大同小異, 好奇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另一旁的生鮮漁獲倒是滿驚人的












往店裡面走去, 左手邊是開放式廚房, 右手邊則是這排
長長的水族箱, 滿滿的龍蝦/螃蟹/蝦子等等, 挺壯觀的



靠近門口的座位有店裡員工正忙著做花枝捲



好大一盆餡料兒, 包完這些不知道有多少捲呢!



腐皮包餡捲起來成春捲狀, 感覺不錯的樣子, 加點幾條



店是長形的, 我們走到最裡面的位子, 哇喔! 可以看海!



海邊有個步道可以沿著海岸線走, 可以走到蜜月灣哩:)
最重要是可以看到龜山島! 我們座位就可以看到啦~



水煮蝦, 蝦子很甜



店家招待的紅燒牛肉, 據說是招牌



牛肉聞起來香味十足, 看起來也挺入味的樣子, 可惜..
口感普通, 有點韌



海瓜子



肉還算大個而且去沙去的滿乾淨的



鮑魚, 新鮮鮑魚川燙而已, 沒有我在澳門吃到的美味



軟絲生魚片本日第一名! 口感還是富基漁港姊妹那間
處理的刀工手法比較棒, 不過廟口的軟絲也很甜



水煮軟絲, 我喜歡生魚片多一點



沙母蟹粥, 今天重頭戲啦! 這隻沙母有一斤半重喔



沙母本身肉質很棒, 蟹黃過熟了點



粥裡頭加了過多的調味料, 蓋過蟹的鮮味實在可惜



炸花枝捲



剛剛店員才在包, 餡料豐富味道很不錯, 我愛!



生煎牛石港魚



有點腥,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或味道, pass :P


廟口海產小吃
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里濱海路五段212號
TEL:(03)978-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