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醒咖啡公寓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咖啡館, 在這裡就像
在自己家裡一樣舒適, 更不用說店貓多麼可愛啦 ^^


 
它的位置在和平東路二段大馬路旁的建築物二樓, 捷運
科技大樓站出來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一點開始

那天我一點前就到了, 樓下已經有一對情侶在等候開門
跟我和朋友們一樣早耶 XD


 
自然醒咖啡公寓


 
拾階而上來到二樓, 咖啡館是右手邊這扇門進去就是了


 
二樓空間很寬廣, 每個角落擺放不同的桌椅看個人需求
想坐沙發或是餐桌都可以


 
我最喜歡靠窗的座位~ 不僅光線充足, 店貓還常常在這
曬太陽, 偶爾可以逗逗牠


 


 
吧台


 
餐桌椅


 


 
靠窗這張沙發我很喜歡, 一個人窩在這兒看看書, 挺好!


 


 


 


 


 
也有很時尚的桌椅 XD


 


 


 


 
東西很多似乎複雜但卻非常融合為一體, 一點也不突兀


 


 


 


 


 


 
店貓


 


 
偶爾打盹, 偶爾發呆


 


 


 


 
Pilsner Urquell 150

朋友習慣下午來瓶啤酒, 點了沒喝過的 Pilsner Urquell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


 
蜂蜜肉桂拿鐵 140


 
淡淡的蜂蜜和肉桂香, 論味道我喜歡Rufous的肉桂蜂蜜
拿鐵, 不過自然醒的味道也不錯囉


 
自然醒奶茶 150


 


 
BBQ雞肉 好料熱壓磚餅 Wrapanini 150

現在沒有磚餅了, 改賣帕尼尼三明治 (用吐司壓製)


 
蕃茄莎莎醬很原味


 
熱壓磚餅, 用pita bread包餡後再用熱壓機器壓熱


 
餡料不少唷, 味道還不錯, 肚子餓了可以填飽的份量


 
Apple Pie 爆漿感心蘋果派 80 (現在價格 110)
(附香草冰淇淋一球佐焦糖醬與巧克力醬)


 
我要推的是這個蘋果派真是太好吃啦! 外表就像是可頌
口感也是同樣酥脆多層次, 裡頭的肉桂蘋果丁味道很棒
重點是肉桂味道很重, 非常合我和朋友們的口味~

熱熱蘋果派搭配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冷熱交融滋味超讚
推薦給大家 :D


 
最後再來兩張店貓照片


 
看, 牠是不是在偷笑? @@  (哈哈)

(OS: 哎唷, 人家很害羞嘛... 不好意思)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自然醒 咖啡公寓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樓
TEL:(02)2709-6066
營業時間 1pm-1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