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之家推出春季新菜色, 主菜裡頭多了三種不同牛排
紅磨坊菲力牛排,凡登廣場和牛,巴黎鐵塔永恆經典沙朗
另外還有經典雙主菜套餐頗划算!



午餐時段為 11:30am-2pm, 原本的主菜單點價位, 是從
650-1380不等, 我最喜歡季節松露燉飯經典$980, 油封
鴨腿$650並不算太貴, 不過現在有更好的套餐選擇啦!!

雙主菜入門套餐包括湯, 雙主菜, 甜點, 飲料, 整套1280
主菜包括最受歡迎的油封鴨腿以及經典松露燉飯, 就是
剛剛提過的那兩道菜, 不曾來松露之家的朋友可以考慮
從這下手, 讓你一次吃到兩個松露之家最受歡迎的料理


 
單點主菜也是可以升級套餐, 加$650即可升級為五道式
套餐, 包括前菜 湯品 甜點 飲品, 可從清單中選擇

我找了小不點和咪媽媽和我一起來試菜, 三個人點三種
不同主菜與套餐餐點內容, 給大家參考


 
松露之家的麵包我愛吃, 最重要是後面那瓶松露橄欖油
實在有夠香, 連倒的時候都可感受到它濃郁渾厚的香味


 
只要倒一點就很夠用, 小法國麵包外皮酥脆裡頭有嚼勁
沾松露橄欖油美味更升級


 
就是這瓶黑松露橄欖油, 是真的用黑松露去浸泡而成的

早知道它這麼好吃, 前陣子去巴黎應該搬幾箱回來! XD


 
除了松露橄欖油也有一般酒醋橄欖油可以沾, 我們一致
認為松露橄欖油大勝, 連濃湯裡加一兩滴都可以讓料理
變得更加好吃


 
前菜 黑豬膠原凍


 
黑豬膠原凍有很漂亮的擺盤, 可食用花朵增添春天色彩
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最底下是膠原凍, 上面擺放用酒醋調味的生菜


 
膠原凍就像是豬耳凍, 和我之前在煉珍堂吃到的很相似
不過松露之家的膠原凍多了許多不同豬肉部位, 切較薄
軟骨也不會太過堅硬, 味道香, 滑溜爽脆口感, 表現不錯


 
前菜 生命之卵綠沙拉


 
蘆筍和各式生菜沙拉, 上面放了一顆水波蛋和帕馬火腿
還有起士烤成的乳酪餅


 
一切開當蛋黃傾瀉而下,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模樣

原來這顆蛋一顆就要30!! 蛋黃濃郁風味十足, 搭配生菜
口味不俗

起先以為這是溫沙拉, 結果是冰涼口感~ 在炎熱天氣裡
吃起來特別清爽

兩道沙拉裡頭我喜歡黑豬膠原凍, 因為口味比較重一點
感覺也較有特色, 喜歡清爽風味的朋友可以試生命之卵
綠沙拉囉


 
湯品 爽瓜精蠣湯


 
兩種湯品裡爽瓜精蠣湯是較不濃稠的, 不過也算是濃湯
用冬瓜薑片與蛤蠣增添鮮味, 上面有蛤蠣汁打成的泡沫


 
裡頭還有不少蛤蠣肉, 湯品滿滿蛤蠣鮮味, 我很喜歡


 
湯品 馬鈴薯青蒜濃湯

雞高湯為底加入馬鈴薯和青蒜(Leek)熬煮, 味道很像是
佐牛排吃的烤大蒜, 味道十分濃郁, 也好喝


 
紅磨坊菲力牛排 1680



小白菜襯底, 菲力牛排, 松露薯泥


  
上面松露薯泥真的好好吃, 單吃味道就很棒啦


 
會稱作紅磨坊菲力牛排, 是因為菲力就像紅磨坊女人的
肌膚般軟嫩, 先用低溫烹調將肉汁鎖在裡頭然後用大火
炙燒使外皮焦脆


 
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我喜歡帶有油脂的肉品, 菲力
只要肉質夠好夠軟嫩, 我也會喜歡~ 這塊牛肉熟度剛好
軟嫩且肉汁飽滿, 是好吃的菲力牛排


 
再加一點松露薯泥一起吃, 豐富了味道層次

底下的比利時小白菜用奶油橄欖油煮過, 帶一點點苦味
吃一口再吃菲力, 在小白菜的襯托下, 牛肉變更鮮甜啦!


 
雙主菜 鴨腿燉飯餐 1280 (價格 含 湯 主菜 甜點 飲料)


 
鴨腿用鴨油 八角 丁香 百里香 等香料油封, 肉質頗細緻
不乾澀, 咬下去外皮薄酥裡頭軟嫩, 不愧是招牌料理

旁邊的大蒜通常我都配牛排吃, 配油封鴨腿倒是第一次
我覺得單獨吃鴨肉味道就很不錯


 
小的LC鍋子裡頭裝的是松露燉飯, 用 義大利 arborio米
和 黑松露 放在一起靜置兩天, 再用橄欖油, 乾蔥與白酒
炒過, 加入高湯讓米粒飽滿吸收各種鮮味後加入乳酪和
松露醬收乾


 
味道有層次, 來松露之家只單點燉飯也能吃得心滿意足


 
凡登廣場和牛 1880


 
底下是紫地瓜泥, 旁邊兩片地瓜片, 牛排上面是羊肚菌


 
與紫地瓜作結合的牛排還是初次嚐到, 地瓜泥微微香甜
而羊肚菌帶點特殊大地風味, 組合起來非常微妙


 
這裡的牛排都不用特別囑咐要幾分熟度, 因為低溫烹調
主廚會拿捏牛排最佳狀態


 
油花分佈很漂亮, 咀嚼時會有牛肉油花的香氣, 好吃喲~

搭配紫地瓜真的挺妙的, 要是我能選擇大概還是會選擇
剛剛那個松露薯泥比較合我口味! 不過紫地瓜也有它的
優點在, 沒有根莖類的土味反而帶有細緻的地瓜香甜味
也是不錯, 只是我個人更愛松露薯泥 >///<


 
甜點 主廚甜心 巴黎米布丁佐松露冰淇淋


 
松露冰淇淋是用黑松露搭配馬達加斯加香草做成, 含在
嘴裡先會有明顯的松露香氣, 接著香草的香甜味道滿滿
然後松露味若隱若現的跑出來, 好好吃


 
巴黎米布丁用和燉飯一樣的米, 加了 Isigny鮮奶油 還有
馬達加斯加香草莢一起熬煮


 
撒上乾燥覆盆子和香草葉還有一點焦糖


 
米飯帶有米芯但是比燉飯來得軟, 可以看到不少香草籽
我喜歡吃到焦糖或是乾燥覆盆子的時候, 有驚喜感

只要食材用得好, 簡單的鮮奶油和香草就可以把米布丁
做得非常美味, 松露之家這道米布丁就讓我意猶未盡哪
吃完還想再吃 ^^


 
最後以 老子曰 的玫瑰烏龍茶作為結尾 :) 花茶不少選擇
看大家自己的喜好, 除了茶飲也有咖啡可選擇

除了油封鴨腿雙主菜是套餐價, 其他都是單點~ 加$650
升級套餐算是滿值得... 看食量大不大, 我覺得女生加價
升級套餐整套吃下來會有點撐, 不過兩人分享一份倒是
還ok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松露之家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TEL:(02)2778-7955
營業時間 11:30am-2pm, 3pm-4:30pm, 6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