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二訪文章前, 請先參考 Whinos Bar & Kitchen

我還滿喜歡Whinos的氣氛還有下酒料理, 之前吃的燉飯
和炸花枝都不錯, 還有特製烤布里乳酪蛋也很特別

他們下午三點到六點是有營業的, 餐點僅能從下午廚房
菜單和乳酪單中選擇, 有天下午和提早下班的朋友約來
吃午晚餐 8)


 
乳酪單 (Cheese Bar) 3pm-10:30pm 供應


 
下午廚房菜單 (Afternoon Kitchen) 3pm-6pm 供應

看了一下不想只吃乳酪, 決定點份四種乳酪三明治搭配
經典炸魚薯條, 兩個人這樣就很夠吃啦

不確定下午時間是否廚房人手有比較少, 等餐等了很久
第一道炸魚薯條等了二十五分鐘才來, 距離三明治又等
二十分鐘, 是有點久啦~ 還好有朋友陪我聊天 哈哈 =.=


 
經典炸魚薯條 280


 
三塊不小的炸魚塊賣相不錯, 看得出來麵衣會很酥脆


 


 
裡頭的魚很嫩有汁, 帶魚皮的關係油脂更為豐富


 
塔塔醬味道很不錯, 拿來沾炸魚或是薯條都好吃


 
薯條


 
吃得到鬆綿的馬鈴薯, 外皮酥酥脆脆, 口感好


 
四種起司三明治 200


 
三明治讓人有種驚喜感, 因為它不是普通的吐司或麵包
而是吐司用油炸到酥脆, 讓我想到幼稚園時期到最好的
朋友家玩, 她的阿公阿嬤時常用奶油煎吐司片或是油炸
吐司邊給我們當放學後的點心, 樸實但是好美味啊~~~


 
四種起司有: 藍乳酪, 布里, 帕馬森, 馬芝拉


 
附上糖漿可加, 讓三明治變得甜甜鹹鹹, 超合我口味 :D


 
這是自拍喔! 咬下去裡頭的乳酪熱熱的可以牽絲拉好長
因為用了四種乳酪所以每口都有不同風味, 頗值得一試


 
用餐期間女服務生過來推銷他們下午Happy Hour優惠
特定葡萄酒可買一送一(以價高者計價)! 我們聽了推薦
選了一白一紅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阿根廷的酒 >///<

[飲酒有害身體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結帳時帳單上的葡萄酒價格是 300, 我不確定怎麼算的
看到照片才知跟結帳金額不同, 或許大家買單時要記得
看一下價格囉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