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隱酒食 煙燻脆皮薄片

表姐找我到永康街吃午餐喝茶, 她讓我選餐廳,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在更新永康商圈的消息了, 再者也怕踩到雷, 決定還是讓表姐選比較妥當~ 表姐問我有沒有吃過大隱酒食, 聽到這個名字突然眼睛發亮, 我還沒吃過哩! 它在我名單上許久只是一個人沒辦法點菜所以一直沒去, 表姐吃過幾次覺得不錯, 加上表姐要帶小朋友一起來, 想來想去覺得大隱比較適合, 那就來去吧 :D


 
位在永康街65號的大隱酒食, 有另外一間小隱私廚, 兩間都在我名單上好久


 
大隱酒食兩層樓都有座位, 平日中午好像只有開放一樓? 一進去看到不知是老闆或師傅在挑菜去絲, 表姐說菜看起來不錯, 就點了一份


 


 
除了點餐單還有一本有彩色圖片的菜單, 彩頁菜單沒標價, 若要知道價格點餐單就有


 
季節限定料理, 當日特製料理會寫在廚房前小黑板上


 
煙燻脆皮薄片(豬耳朵) 125


 


 
我預期會切得薄一點(畢竟名稱是寫薄片), 其實滿有厚度, 口感Q脆且入味, 連兩歲半外甥都很愛, 吃了好幾塊一直吵著說還要


 
蔥香豬油飯 25/碗


 
如果敢吃豬油拌飯, 一定一定要來一碗! 豬油香, 沒有油臭味, 上面紅蔥頭炸得很酥脆不過焦, 均勻攪拌後, 原本只想吃半碗的我也忍不住默默把一整碗吃光


 
豬油涼掉應該會凝固, 不知為何這碗飯吃到變冷了還是一樣油潤滑口, 加上米飯粒粒分明水分飽滿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美味啊! 我愛~


 
滷大腸 275


 
大腸滷到滷汁完整包覆, 皮薄亦不會感到肥膩, 但味道單一吃多略微無趣, 這時請沾點旁邊的辣椒醬, 絕對加分啊


 
宜蘭鴨賞炒芥藍花 275

剛剛老闆或師傅就是在處理這芥藍花, 嫩又清脆帶點清甜非常好吃! 倒是對宜蘭鴨賞沒什麼特別感覺, 芥藍花完全是主角


 
蒜香油條鮮蚵 295


 


 
第一次這樣吃油條與蚵仔, 好妙


 
蚵仔非常新鮮飽滿, 油條不是酥脆但也不會過老或是潤掉, 搭配蒜蓉滿有趣的組合~ 以往吃到的油條鮮蚵大多是鐵板呈現, 讓油條蚵仔充分吸滿醬汁, 這道油條鮮蚵口味相較下清爽許多, 鮮蚵與蒜蓉的鮮味比較明顯


 
烤自製鹹豬肉 275


 
鹹豬肉最後上場, 送來時還是溫熱的, 醃製夠味不乾柴, 搭配蒜苗味道不錯, 很下飯

大隱酒食的料理像家常菜, 每道都不錯, 我尤其喜歡蔥香豬油飯, 感覺可以吃好幾碗哪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大隱酒食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5號
TEL:(02)2343-2275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30pm-11: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