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韓國炸雞 忠孝店 甘辣炸雞

那天得知二店開幕幾天了, 剛好我人在台北, 就跑來啦!


 
金石堂旁邊巷子裡, 沒記錯的話是之前toasteria的位置
對面就是四川吳抄手


 
一樓店面依舊很小~ 乍看以為沒有內用座位, 其實座位
設在二樓, 要爬一點樓梯


 
店內有供應的飲料


 
忠孝店的定位是韓式小酒館, 和一店較不同的是座位多
即使朋友們團體聚餐也很夠坐


 
二樓座位區, 還有一個長吧檯


 
菜單 Menu, 韓國炸雞


 
歐巴脆脆是去骨的雞塊, 另外還有單點的小菜與年糕


 
聽說他們家薯條還不錯, 不過一個人用餐沒辦法吃多啊


 
招牌曙光金脆烤炸全雞, 適合幾個朋友一同分享, i pass


 
他們氣泡飲料挺有趣的, 會將整個汽水瓶倒掛在杯口上
不過售價比較高一點, 因為我想點兩種炸雞吃只好改點
愛喝的比較便宜的水梨汁 :P


 
說明立牌教吃法


 
簡單的餐具, 還有垃圾桶


 
水梨汁 40, 不是我自己倒而是服務生先幫忙倒好的

有果肉的水梨汁我還滿愛, 也喝習慣啦


 
兩種小菜


 
醃蘿蔔, 帶甜味, 軟脆軟脆


 
豆芽菜, 看似紅通通卻不會辣, 滿清淡的


 
韓國甘辣炸雞 中 195, 份量只有中或大, 所以選擇中


 
味道很香而且看起來醬汁包裹著很均勻


 
平常我愛吃雞翅的地方, 但是吃韓式炸雞卻喜歡翅小腿
因為比較夠味的關係

甘辣是會辣的, 辣到嘴巴小小麻, 只能喝水梨汁去辣


 
看雞翅還不知道, 看年糕就知道裡頭的辣粉有多麼多啦

年糕偏硬, 我覺得炸久一點再拌醬那種口感更好


 
歐巴脆脆 甘醬 195


 
怕啃雞翅會累, 也想試試看 沒辣的 味道如何, 所以點了
甘醬的歐巴脆脆


 
雞塊大概是一口大小


 
肉還滿嫩的, 表皮有酥脆, 醬就是甜甜鹹鹹的


 
年糕

兩種醬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甘辣, 感覺有點辣度很涮嘴
不易膩, 胡麻山葵好像也很特別,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不知道哪裡有花生口味的韓式炸雞, 滿滿花生顆粒還有
芝麻包覆在醬汁外頭, 超香的~ 現在突然嘴饞好想吃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都教授韓國炸雞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TEL:(02)2775-1555
營業時間 noon-midnight (星期五六營業至2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