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Little Spoon 雪人affogato + 碗裝拿鐵


 
為了找 Little Spoon 花了我一點時間, 以為它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沒想到很快就錯過, 繞了一大圈走回來才發現根本離車站不遠! 一開始看到門口排隊人龍有點嚇到, 後來知道這些人其實是在等車子, 不是排隊進店裡的, phew~


 
Little Spoon 在二樓, 請跟著腳印上樓吧


 
Cafe Little Spoon 門口


 
櫃台 點餐結帳, 冰櫃裡許多甜點看起來不錯, 另一個是冰淇淋櫃


 
冰淇淋是店家自製的, 不確定點什麼的朋友可以要求先試味道


 


 
蛋糕, 水果塔, 提拉米蘇等等


 
迷你冰淇淋六球組, 黑巧克力火鍋, 白巧克力草莓火鍋, 看起來都不錯


 
熱茶與司康組合, menu風格是不是似曾相識? 真的很像日系雜誌頁面


 


 
Fortnum & Mason 茶


 
Twinings 茶


 
可外帶的冰淇淋


 
除了裝潢, 菜單, 店內販售的餐具器皿也是完全日系風格


 


 
水, 自取


 
剛好窗邊客人離開了, 所以我有窗邊位子, 真是太棒了


 
點完餐結完帳會拿到號碼立牌, 接著店員會將點的餐點送來


 
我的下午茶: 雪人 Affogato & 碗裝拿鐵, 放在同個木製托盤


 
左邊的雪人冰淇淋與黑色巧克力淋醬是 Affogato, B$125


 
雪人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有人說這是小雞, 其實有像 8)


 
看到滿滿香草籽就覺得一定好吃啊, 吃一口看看, 是帶有一點冰霜的冰淇淋


 
淋醬是熱巧克力, 另外有抹茶的選擇, 看個人喜好, 我比較愛巧克力


 
熱熱的巧克力醬淋上去


 
先用湯匙挖著吃, 熱巧克力苦味明顯沒什麼甜味, 單吃熱巧克力有點苦, 挖香草冰淇淋搭配巧克力醬還不錯


 
吃到最後我決定直接讓冰淇淋與巧克力醬結合, 把它當成冰巧克力喝~ 濃稠程度使得每一口都滿滿附著在嘴裡久久不散... 我覺得當冰飲比直接吃好吃, 不過 affogato 造型可愛加分不少, 還有多種享用方式, 價格不貴, 點來拍拍照也開心


 
Hot Latte Bowl 碗裝熱拿鐵 B$95, 你看看, 連拉花都很日系, 是不是很可愛! lol 他們家拿鐵苦味明顯, 牛奶調和不錯, 只是對我來說略微太苦了


 
很有質感的杯墊, 店內使用的餐具杯墊等等都可以在店裡買到, 喜歡的話看價格可否接受, 我是覺得既然來到泰國當然是買泰國的東西囉, 不過很常時候東西可遇不可求, 可以斟酌看看

我來的這天外頭突然下起大雨, 巷子馬路甚至淹水, 讓我臨時決定在 Little Spoon 待久一點, 望著窗外的人車還有幾乎像是波浪的積水, 賺到悠閒下午, 因禍得福吧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afe Little Spoon
Sukhumvit21 soi 3 (Asok), Bangkok, Thailand 10110\u2028
TEL:+66 87 983 9001
營業時間 10am-9pm (週五週六營業至10pm)\u2028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