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 Cafe

和庫尼吃完午餐後, 照慣例他知道我會找地方喝咖啡, 他問我要去哪, 我跟他說不遠處有一間今年才開的咖啡館叫做D23, 我是打算去那兒的, 然後我們就續攤了 lol


 
巧的是, D23樓上是個鋼琴老師, 居然曾是庫尼的伴奏, 太巧了吧, 哈哈!


 
吧台


 


 
menu 直接寫在牆壁上, 庫尼本來想點單品, 考慮第一次來還是從拿鐵下手~ 我對東京檸檬頗感興趣,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檸檬, 但是因為暱稱, 被人叫檸檬習慣了, 看到相關產品還是想試試 ^^"


 


 
Speedster 咖啡機!! *bling*bling*


 


 
座位不多


 


 


 


 
老闆自己有烘豆, 不是每款每天都有供應就是了, 像我原本想點Geisha, 結果沒有 Orz


 
熱拿鐵 150


 
庫尼借我喝一口, 味道是很溫和的, 苦味不會太強烈, 帶微微酸, 奶味明顯, 順口


 
東京檸檬 150


 
我借庫尼喝一口, 他說無法接受 XD 早先我曾在4mano喝過西西里咖啡兩次, 西西里與這杯東京檸檬很類似, 第一次喝的時候我也不習慣, 可是再次挑戰卻覺得意外順口! 檸檬凸顯咖啡的酸味, 好像在跟苦味較量, 兩個在打架, 誰贏誰輸很難決定, 喝這咖啡不能細細品嚐, 我覺得要大口大口喝比較過癮哪, 喝習慣就能領悟它的美味了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D23 Cafe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7弄46號
TEL:(02)2533-8599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五 8:20am-9pm
星期二四 8:20am-7:30pm
星期六日 9:30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