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記小館 乾炒牛河

桃園縣政府附近有間龍記小館, 販售的乾炒牛河還有
一些港點都不錯而且不會很貴, 初訪時吃到的五道菜
我都喜歡, 所以之後家人聚餐我便想到帶大家來龍記

可惜龍記沒有兒童用椅, 要帶小小孩來用餐有點困難
最後只能外帶啦! 於是本篇的介紹會有內用以及外帶
給大家同時做參考


 
龍記小館店不大, 門口看起來很新裡頭裝潢比較老舊
用餐環境我覺得普通, 介意的朋友請直接外帶


 
菜單 Menu 好大一張! 自行勾選想吃的再交給店員~

港式點心種類不多, 但是各種小炒飯麵粥還有燒臘等
該有的選擇都有


 
絲襪奶茶(熱) 50 & 凍鹹檸檬七喜 70

不算小杯的飲料, 熱奶茶用玻璃杯我還是用不習慣啊
奶茶味道還好而已, 朋友的凍鹹檸檬七喜比較好喝


 
乾炒牛肉河粉 140


 
老實說這乾炒牛河真的滿油的, 光看那油亮油亮表面
就能想像有多油啦, 所幸吃的時候不會感到太過油膩
取而代之是豆芽菜與韭黃的香味, 大火快炒的鑊香氣
很Q且有嚼勁的河粉與適中調味, 總而言之, 美味啊~
滿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吃光光, 然後再來後悔
剛剛究竟吃了多少油進肚子裡 XDDDD


 
牛肉不會太乾澀, 算是嫩的口感, 還ok


 
鹹魚雞粒炒飯 小 110


 
大火快炒當然炒飯也很美味, 用料不會小氣~ 我吃過
福利川菜, 還有之前全家福現在柚子花花的這道炒飯
各家炒得都好吃, 各有特色


 
龍記小館菜下得多, 還保有清脆度~ 蛋香肉香咸魚香
偶爾吃到比較鹹或淡的部位, 是鹽撒得不均勻的緣故
這個好像每間餐廳多多少少都會有的問題, 無礙


 
臘味蘿蔔糕 3入 60


 
口感綿密煎到表皮微焦, 能吃到蘿蔔絲口感的蘿蔔糕
味道不錯, 不過福利川菜的略勝一籌 :P


 
蠔皇蒸鳳爪 60


 
以為會最快上桌的卻是最晚送來, 一吃有驚豔的感覺
入味, 口感好~ 所以來外帶的時候也外帶了兩份回家


 
京都排骨 168


 
炸過的子排帶有大軟骨, 我喜歡醬汁味道~ 肉排本身
肉香不明確有點可惜, 但是味道是好吃的

隔了一陣子與家人來外帶回家的餐點, 如下:


 
鹹魚雞粒炒飯 小 110


 
XO醬炒蘿蔔糕 140

這個應該是所有菜色裡頭最讓人吃不慣的吧, 他們的
XO醬炒蘿蔔糕 醬汁太多 太濕了, 而且炒得是豆芽菜
還有各種甜椒, 味道和我慣吃的那種乾的差好多啊~!

我覺得煎蘿蔔糕還不錯, 如果用蘿蔔糕切塊炸再直接
用店家自己炒的XO醬 簡單炒 豆芽菜還有雞蛋, 我想
應該會不錯才是, 甜椒就免了吧 XDD


 
宮保雞丁 160

雞肉滿嫩, 非常夠味而且真的會辣! 裡頭花生我愛吃


 
橙汁排骨 168

上次吃過京都排骨, 外帶就改點橙汁排骨試試味道吧
結果比京都排骨更好吃耶! 這次排骨的肉香就有出現
帶點酸味的橙汁組合起來很不錯


 
乾炒豬肉河粉 130

家中有人不吃牛所以改點豬肉, 同樣油卻也同樣好吃
即使帶回家放到冷,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蠔皇蒸鳳爪 (2份) 120

外帶回家的鳳爪, 家人也很喜歡, 看來品質穩定度ok
下回還要再點來吃吃看, 確定一下 XD

桃園現在好像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茶餐廳, 偶爾想吃時
龍記小館會是不錯的選擇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龍記小館
桃園市廈門街22號
TEL:(03)338-2088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