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順 涼拌木瓜

說到桃園的泰式料理, 除了南崁一間泰國人開的餐廳外
我覺得最道地的莫過於後站的詠順啦! 這間連台北朋友
都會專程跑來吃的泰式餐廳, 我已經和朋友來過三次了
很奇妙的事是每次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都很糟, 所以一直
沒有寫過, 這次照片總算能看了, 來做個簡短介紹吧XD


 
菜單 Menu 有的會有中文, 有的只能看照片猜菜名


 
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直接問店員, 或是有想吃的什麼菜
形容給店員聽, 很常時候這樣也是可以點菜的喔~ 甚至
菜單上沒有的料理偶爾會有機會吃到

價位我覺得不貴, 尤其多些人一起來share 更是划算啊


 
泰式奶茶 (壺) 150

味道有比較甜, 待冰塊溶化後的甜度較為剛好


 
Tom Yum Kung 酸辣蝦湯 200


 
夠酸夠辣的酸辣蝦湯, 裡頭蝦子大尾, 新鮮好吃



Kana Mhu Grob 芥藍炒豬肚腩 150

芥藍十分清脆, 我喜歡豬肚腩先用熱油炸過的那種口感
讓我想起小時候最愛吃的豬油渣, 美味啊!!!


  
Yum Sai Tun 涼拌生腸 150

雖然叫做生腸但是有先川燙過, 不會有腥味, 味道清爽


 
生辣牛肉 150

我覺得調味和涼拌生腸差不多, 以味道來說我偏好牛肉


 
金錢蝦餅 200


 
和一般常吃的不太一樣, 通常是蝦泥佔大部份不過這道
金錢蝦餅的絞肉佔滿大比例, 吃起來很像在吃豬肉蝦餅
而不是單純蝦餅

追求有滿滿蝦味的金錢蝦餅的朋友可能會失望啦, 並非
不好吃, 只是蝦的味道較沒那麼突出~ 同桌友人倒很愛
直說這種比例剛剛好, 不會顯得過於單調


 
甜酸魚 250

幾乎快看不見魚的蹤影, 其實是一整尾魚在滿滿蔬菜下

味道甜甜酸酸帶點微辣, 魚不會腥但是略帶點我不愛的
土味, 僅淺嘗一口我就pass啦 :P


 
泰式牛肉乾 150


 
朋友喜歡剛剛那道生辣牛肉, 我則偏好這道泰式牛肉乾
一個是很有泰式的調味, 一個是屬於醃過肉品的重口味
肉質不會乾澀, 挺好吃


 
Yum Ta Kai 辣拌菜 200

我喜歡腰果~ 裡頭魷魚片有的很軟有的太硬, 味道倒是
很下飯


 
辣炒田雞 200

朋友愛吃田雞所以點了辣炒田雞, 味道跟剛剛的辣拌菜
有一點點類似, 不過田雞味道好很多, 非常夠味


 
涼拌木瓜 100

沒有吃到辣椒籽的話還好, 咬到大概喝三杯奶茶都不夠
解辣, 酸酸甜甜辣辣, 其實是開胃菜, 我都把它當成轉換
口味用, 清爽


 
綠咖哩雞 200

最後一道上的是綠咖哩雞, 原本不打算吃白飯的我吃到
綠咖哩也忍不住舀了一盤飯, 香濃好吃

如果想要品嘗道地泰國菜, 不妨來桃園火車站後站一趟
詠順是個不錯的選擇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詠順 小吃店
桃園市延平路11號
TEL:(03)376-0384
營業時間 11am-2:30pm, 5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