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美之旅主要目的是參加婚禮, 回到久違的蒙特婁
發現多了不少新的甜點店是以往不曾見過的, 尤其是以
巧克力為主題的店家, 分佈四處



其中一間很吸引我注意的便是這間 Cacao 70









它在LaSalle學院對面, 算是市區比較偏僻一點的地帶



店內裝潢走木系鄉村風



我坐在窗邊座位點了飲料, 等待女生朋友們集合吃晚餐









除了巧克力相關製品, 也有三明治和可麗餅還有鬆餅等
種類多到目不暇給想要仔細研究一番, 事實上這面菜單
三分之二都是巧克力相關品項



不只剛剛那些, 菜單是兩面的~ 我特別對巧克力比薩和
可麗餅或鬆餅感興趣, 可是待會兒就要吃晚餐只好作罷



牆上的菜單只是大略而已



Cacao 70's Soda CAD$7.25 (招牌蘇打)

氣泡水+巧克力+糖漿, 可自選口味: 香蕉/奇異果/柳橙/
石榴/椰子/覆盆子/芒果/水蜜桃/百香果/草莓

因為是招牌加上天氣炎熱所以選了它, 我選了草莓口味
這杯飲料下方紅色部份就是草莓糖漿, 中間巧克力部份
是店家特調的巧克力汁加上氣泡水



最好吃的是上面的鮮奶油, 囧



草莓糖漿一定要攪拌不然沒有味道



攪拌均勻的巧克力蘇打有種很奇妙的味道, 很難形容耶
有點像是不甜的阿華田或是可可亞, 加上微微草莓甜味
還帶點氣泡, 呃 不是很合我>.< 我覺得還是鄰桌客人們
點的巧克力比薩或甜點較誘人…

有機會會回來吃吃看甜點, 但不知又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Cacao 70 巧克力專賣店
2087 Ste.Catherine West, Montreal Quebec
TEL:(514)933-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