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寒咖啡

寒咖啡在慈惠一街124, 從桃園藝文特區可搭711公車在中壢監理站下車走過來只要3分鐘, 附近有許多咖啡店和餐廳, 離威尼斯影城和Sogo不遠, 方便的地點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照地址走到一個小巷巷弄轉角, 巷口停滿車有點難發現咖啡店確切位置, 不過建築物牆上偌大布簾指示寒咖啡就在左側, 不會錯過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小巧溫馨的咖啡店, 抵達時店家應該已經開門營業兩小時, 但看起來不確定有營業? 一個在隔壁正牽著機車要出去的大姐看到我探頭探腦, 問我是要喝咖啡嗎? 結果原來是闆娘啊! 她說她正好要出去外送, 我聽了便說沒關係我在外面等一下好了, 沒想到她爽朗的開了店門讓我進去等, 說剛好順便幫她看店了 XD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等待闆娘回來期間東拍西拍, 空間不大座位不多, 佈置蠻可愛, 只是一進門會聞到一股寵物特有的味道, 喜歡寵物的人一定不會介意, 介意的人請自行斟酌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眼花撩亂但亂中有序, 照片畫作和裝飾品大多與刺蝟相關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飲料與本日甜點菜單menu貼在牆上, 喔, 發現店長了嗎? 害羞的刺蝟店長好奇探出頭, 超可愛!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闆娘說他的名字叫午吉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吧台旁黑板上是單品豆子, 不分豆種一律120, 續壺100! 他們也有賣咖啡豆和濾掛包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復古的傢俱與裝飾物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到處都是刺蝟的小擺飾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Ta-da! 我的早午茶上桌~ 桌墊是刺蝟造型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貝貝卡藝伎 120, 用刺蝟圖案雙層杯裝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天氣太熱麻煩闆娘幫我做冰的, 這支貝貝卡藝伎是淺焙日曬, 果酸明亮帶微微苦, 融合完整風味飽滿不會有水味, 是我喜歡的藝伎表現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芒果生乳捲 60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一份60好便宜! 份量沒有很大, 新鮮芒果給不少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芒果季末擔心水果過熟問題, 結果完全不會耶! 芒果超甜且熟度剛好不會過軟或產生發酵味~ 蛋糕捲約莫三四口可以吃完的大小, 蛋糕綿密鮮奶油香, 鬆軟又濕潤, 表現比預期好吃許多 :D


用餐到一半闆娘把午吉帶出來玩, 不知是害羞或怎樣, 抱起來時頭一直往懷裡藏, 然後放到桌上一直暴衝不知想去哪, 感覺好調皮啊 lol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牆上的刺蝟畫作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可愛的刺蝟
離開時才發現對街牆側有刺蝟造型立牌

闆娘熱情親切分享許多關於刺蝟的知識, 有客人會帶自家刺蝟來玩, 這裡是寵物友善店也會有別種寵物出現~ 單品咖啡我覺得不錯, 蛋糕是樸實家常路線價格同樣親民, 喜歡刺蝟的話可以來找午吉玩! ;)


寒咖啡 寵物友善咖啡店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246
TEL:0911028030
營業時間 9am-7pm
星期一與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