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 炭烤吐司x手工蛋餅 花生豬里肌排蛋炭烤吐司三明治


 
民生路與桃源街路口這個三角窗是由幾個攤子組成的店, 有賣 湯包 油飯 刈包 麵線, 裡面才是職人炭烤吐司手工蛋餅, 中西合併, 座位共用, 可以點三明治再點湯包或油飯都行~ 因為環境的關係, 若是要將它與其他有單獨店面有室內冷氣座位的碳烤三明治店比較, 或許會失望, 它比較像是攤子而不是餐廳


 
職人炭烤吐司x手工蛋餅 部分餐點的介紹, 內容物詳細列出給你看

貓王與花生豬里肌排蛋皆有花生醬在裡頭, 差別在一個是豬里肌一個是培根, 一個是土雞蛋一個是新鮮香蕉片, 另外牛魔王也有花生口味, 不過是用澳洲牛肉搭配生菜... 斟酌後我決定點花生豬里肌排蛋


 
菜單 menu 一覽

我對厚煎蛋餅頗有興趣, 打算如果吃不完就外帶回家當午晚餐~ 厚煎蛋餅可選Q皮或酥皮, 就我對蛋餅的喜好, 選了酥皮, 內餡是特濃起士, 另外再點一杯蔗香紅茶


 
店家對於食材的要求, 清楚列在黑板上


 
特製辣醬與辣椒油, 左邊辣油真的頗辣, 特製辣醬較像甜辣醬, 適合蛋餅


 
我的早午餐上場! 花生豬里肌排蛋+厚煎酥皮蛋餅特濃起士口味+蔗香紅茶


 
蔗香紅茶 15, 很像小時候常喝的麥香紅茶, 不會太甜, 不算特別, 一杯15沒啥好挑惕, 倒是後來有客人跟湯包老闆點了咖啡, 竟是現場手沖的熱咖啡!! 咖啡香味十足, 讓我有點後悔點了紅茶, 早知道應該點咖啡才對... 本想吃完早餐再喝一杯咖啡, 但是因為吃太飽就沒再點了 Orz


 
厚煎蛋餅 酥皮 特濃起士 40


 
特濃起士帶鹹味, 有點像是高鈣切達或瑞士起士, 酥皮蛋餅煎到表面酥脆, 蛋整個附著在餅皮上, 我覺得蛋餅不錯, 但下次會考慮點塔香(九層塔)或香蔥口味, 特濃起士對我來說有一點易膩


 
花生豬里肌排蛋 55


 
兩種花生醬+自家醃製溫體豬里肌+土G蛋+優質奶油厚吐司


 
店家貼心附上拋棄式手套給客人用, 這樣就不怕手弄髒


 
吐司烤到表面微焦, 碳香不易察覺, 我偏好再酥脆一點的口感, 尤其吐司會抹上奶油與花生醬, 加上煎蛋與里肌的熱氣容易讓吐司受到濕氣, 若吐司能烤得再乾一點會更好~ 蛋煎得熟度剛好, 里肌肉不大, 先醃過有鹹味, 合在一起肉味似乎被蛋與花生醬蓋過, 有點可惜


 
拋棄式手套雖不環保, 好處是若想打包三明治, 直接反折就可以帶走, 不用再拿塑膠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職人 炭烤吐司x手工蛋餅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259號
TEL:(03)331-5635
營業時間 6am-1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