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01
辦理好登機手續經過海關之後, 接下來的奇景真是讓人
驚歎不已, 第一天抵達吉隆坡時下飛機還沒有這種感覺
可是這天看到一批批人這樣往飛機走去, 還真是奇觀啊


aab02
尤其我們的飛機還不是最接近出口的那台, 而是要經過
兩台飛機之後的那台, 需走的路可見有多遠!! 工作人員
沿途維持秩序要你快點上飛機, 但是大家忍不住拿相機
開始拍飛機就算了, 甚至有團體在前面說要拍團體合照
囧… 難怪有的地勤人員會生氣大吼叫你快點移動 :P


aab03
登上飛機回頭再拍一張給大家看這個驚人景象 XD

來吉隆坡時的飛機是cherry blossom, 回程是soaring
AirAsia的飛機每台都有自己的名稱


aab04
我們其中三個人回程是商務艙, 剛好讓奔波四天的身軀
好好休息一下, 這樣的安排實在太好了, 哈哈!


aab05
商務艙標榜可180度平躺~ 待會兒有模特兒為我們示範


aab06
尊爵商務席單程大概是台幣7999元, 只比經濟艙的定價
貴一些而已, 想要坐得舒適一點, 商務席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商務艙還包括了許多額外的服務, 像是可免費托運
1件25公斤的行李, 免費享用機上餐點飲料(可在訂位時
預訂餐點), 舒適的羽絨被和枕頭, 變更航班不需另外付
手續費, 還有剛剛的紅地毯服務都可享用哩

AirAsiaX的商務艙共有12個位子, 價位比一般航空公司
商務艙來得便宜, 想來以後一定會很熱門 @@


aab07
座位把手下方有插座可以充電


aab08
座位旁邊有LED閱讀燈


aab09
前方的雜誌架, 給大家看椅子下方空間有多大~ 空間大
是為了180度平躺時, 椅子有空間伸展! 原本包包放這裡
空姐說椅子下方不能放物品, 全部都要放在上面置物箱


aab10


aab11
前方椅背有小格子是要給乘客放書籍用的


aab12
格子特別註明此處僅能放置書籍, 不能擺其他東西唷


aab13
座椅的遙控器, 可隨自己喜好調整

平躺的時候, 大概就和最下方那個按鈕差不多的角度


aab14
她們的枕頭和羽絨被滿舒服的, 被子和我之前租借那種
薄的材質不同, 算是輕盈卻厚實的質感


aab15


aab16

即使坐著, 腳也是可以無限伸長~ 或許是因為我個子小
對我來說空間很是足夠 :P


aab17
翻翻機上的刊物, 發現幾個之前沒有看到的東西~ 原來
機上是可以有娛樂的! 可租借平板電腦看電影耶 @@


aab18
另外應該是我上次漏掉, 租借行動電源還有毯子的服務


aab19
一上飛機空姐就發給每人一瓶水, 經濟艙只有預購餐點
才會附礦泉水一瓶


aab20
商務艙提供免費餐點也是可以預選的喔, 和經濟艙不同
地方是餐點有用tray盛裝, 一整個有質感起來

前往吉隆坡時我的餐點看起來最普通, 回程卻讓我吃到
我最喜愛的沙嗲, 啊哈! 太開心了吧 :D


aab21
沙嗲&飯糰


aab22
附上的小魚花生


aab23
我不是很愛小魚花生的人, 通常會把花生吃光留下小魚
不過這個小魚炸得非常酥脆很好吃, 全部吃光光啦


aab24
沙嗲醬有很多花生顆粒, 味道偏甜剛好合我喜好


aab25
原以為是醃蘿蔔之類的, 其實是飯糰!! 這樣吃也會飽~


aab26
主角雞肉沙嗲一共有五串


aab27


aab28
沾滿沙嗲醬, 超香的啦 ^^


aab29
雞肉算很嫩的口感, 一點也不乾澀, 好吃呀~~~


aab30
朋友的綠咖哩味道實在香, 之前飛機餐裡也有人選這道


aab31
是綠咖哩茄子


aab32
米飯~ 聽說商務艙或經濟艙的餐點其實是一樣的,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覺得商務艙的看起來好吃許多
哈哈 :P


aab33
另一位朋友的雞肉飯


aab34
雞肉給不少片而且滿大塊的, 論口味我還是最喜歡沙嗲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選沙嗲吃 :D


aab35
用餐結束空姐收拾完畢, 商務艙的燈提早熄滅

來吉隆坡時覺得怎麼商務艙這麼好可以提早關燈, 發現
因經濟艙席次太多, 要等大家都用完餐才可以關燈休息
所以等到關燈時都已經快到目的地了, 商務艙只有12個
位子, 大家用餐完收拾好就可關燈, 好幸福啊~


aab36
可180度平躺, 為這幾天疲憊的身軀帶來幸福的體驗


aab37
回程除了吃飯拍照外, 我們三個人全都睡得超熟~ 原本
我和朋友還把筆電拿出來, 準備整理一下照片或看影片
可是電腦用不到五分鐘, 紛紛決定還是睡覺比較實際點

短短四天行程忙碌到身體疲憊不已, 沒有做SPA好可惜
不過回程四個多小時的飛行能平躺睡個好覺, 也是幸福

在此感謝 AirAsia 為我們爭取到體驗商務席的機會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