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seat 找地方坐 太陽番茄咖哩雞腿肉飯


 
Have a seat 找地方坐 位在南京西路大馬路旁的一棟建築物的二樓, 樓梯有點陡, 裝潢溫馨, 最裡面是開放式廚房與櫃檯, 三樓是一般民宅


 
空間不是很大但座位不少, 很會利用空間


 


 
店裡有 Wifi 也有插座可免費使用, 中午用餐時間一過, 客人一窩蜂離開, 整間店就只剩我與朋友兩人, 感覺很適合抱著筆電來坐一下午


 


 


 


 


 


 
水, 餐具, 自取, 無收取服務費


 


 


 
菜單&點餐單&新品介紹


 
找地方坐 主打 熬煮咖哩, 使用大量蔬果熬煮成的限量咖哩醬汁搭配各式肉類, 另外我對普羅溫野蔬也滿有興趣, 產地直送蔬菜清燙後淋上特調醬汁

新品 太陽番茄咖哩雞腿肉飯 原價220 特惠價140 送錫蘭紅茶或茉香綠茶, 週二至週六12pm-1:30pm午餐限定每日30份, 內用外帶皆可, 不外送!


 
點餐單, 自己劃好後交到櫃檯先結帳, 餐點會送至桌上, 用餐後需將餐具回收至回收區; 沒有加收服務費, 低消每人100, 全日供應餐點飲品, Wifi 插座 免費使用, 無限時; 咖哩皆為微辣, 有辣椒圖標的是小辣, 沒有供應純素食的咖哩

菜單上的品項分為: 地方熬煮咖哩, 其他地方料理, 佐料小地方, 飲品, 英國皇室御用茶, 咖啡, 點心, 濃湯, 啤酒; 選擇主餐可加價升級成套餐, +80升級地方大套餐包括80元飲料一杯與普羅溫野蔬一份, +40升級地方小套餐包括80元飲料一杯, 飲料超過80補差額即可; 普羅溫野蔬單點就要100, 不知道單點份量是不是比套餐來得多, 但整個覺得升級地方大套餐很划算啊!

我與艾蜜莉小姐最想吃的是牛肋條咖哩飯, 聽說每日限量十份, 不過或許店家前一天太忙沒時間準備, 這天沒有供應, 艾蜜莉小姐改點骰子豬小島咖哩飯, 我則點新推出的太陽番茄咖哩雞腿肉飯, 兩人皆選擇升級地方大套餐, 因為這樣有青菜, 營養較均衡


 
艾蜜莉小姐的咖哩與溫野蔬同時上桌


 
普羅溫野蔬 (套餐附, 單點為100, 不確定單點份量是否更多)


 
青菜清燙後淋上類似和風芝麻醬還有油蔥再撒上黑白芝麻, 滿特別, 以附餐來說份量不小


 
骰子豬小島咖哩飯 140


 
原來白飯放在咖哩中間呈現小島狀故名小島咖哩飯~ 艾蜜莉小姐讓我試一口, 可以嚐到咖哩粉的辛香味, 是很溫和的調味, 帶有甘甜, 屬於日式家常風味的咖哩


 
太陽番茄咖哩雞腿肉飯 (特惠價) 140


 
我在辛辣雞腿肉咖哩與新品之間猶豫, 最後因為想吃點帶酸味的咖哩選了新品


 
太陽番茄咖哩雞腿肉飯


 
多了番茄的酸甜, 讓咖哩味道層次變得更豐富, 我覺得比骰子豬小島咖哩飯好吃


 
雞腿肉部分不乾柴但也不算嫩, 我覺得兩種咖哩的肉的表現都還好, 即使沒有肉也會是好吃的咖哩飯, 不知店家是否曾考慮供應不含肉塊的咖哩飯呢? 像我就滿喜歡某些豬排專賣店裡賣的咖哩, 雖然裡頭可能只有細碎的肉, 但那咖哩醬就夠讓我扒光整盤飯了


 
附餐飲料 地方鮮奶茶 120 (超過80補差額40元) & 地方豆漿紅茶 90 (超過80補差額10元); 艾蜜莉小姐點了地方鮮奶茶, 味道很淡, 我的地方豆漿紅茶(只有供應冰的), 同樣也走清淡風, 因為沒有很甜所以喝起來略帶點豆漿的澀味, 飲料表現普普, 不知咖啡或其他飲料如何? 只能等我下回抱著筆電來喝飲料上網再跟大家分享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Have a seat 找地方坐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7-1號2樓
TEL:(02)2552-3606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