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在越華會用完晚餐後, 朋友問我們想不想吃 dessert, 試試香港有名的甜湯?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6.10.03

之前在我去義大利期間, 同事們已辦過一次團購! 繼台南 EVA 伊娃泡芙之後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

剛剛從陽明山上賞月回來, 聽說今年的月亮是九年以來最大的呢!

是不是最大我不清楚, 不過謝謝舅的望遠鏡, 讓我的小F30能拍到大月娘的臉龐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06.09.20

在新界粉嶺與客戶開了整個下午的會, 終於在6:30pm結束! 看了看時間..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6.09.17

在 Le Goûter Bernardaud 享用完下午茶, 要回到機場搭通寶巴士到東莞前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有香港客戶來訪! 早上開了整個上午的會, 中午請他們吃飯~

通常公司午餐時都會帶客戶吃簡便中餐居多, 不外乎是媽媽廚房/四季春等等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6.10.02

很久很久沒有吃平價鐵板燒了! 尤其懷念那"唯一"的一鍋特製調味醬!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06.09.24

Ziv 學長要結婚了!! 在6月多時聽到這檔事, 真是替他高興!!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