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裝了 Adsense, 也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賀米爾狂打的廣告, 對它感到好奇

美國進口的培果(Bagel)耶!! 回到台灣後還沒嘗到好吃的培果~ Costco, 還有一些
美式早餐店的培果都太鬆軟了 >.< 好懷念 Montreal Faubourg 裡的那家培果店喔!
香Q紮實的口感, 好吃到極點! 要我連三餐吃培果也不會膩 ;)

上賀米爾的網站看看有啥好東西, 發現他們的種類不少, 而且價格還算 okay...
於是招呼同事們一起訂培果還有手工餅乾

賀米爾的培果共有8種口味, 每種目前都是特價$21(原價$25)~ 除了洋蔥口味還有
白芝麻口味沒有購買外, 其它口味我都每種各買一個來嘗嘗 ^_^



因為是冷凍食品, 低溫送達! 我們訂了超多東西, 還好體積不是太大



最上面的紙盒裡頭是餅乾和蛋糕式甜甜圈, 下面全部都是培果喔



看, 滿滿的培果們 ^+++^



擔心手工餅乾送來後會碎得很慘, 沒想到每個餅乾都有塑膠皿盛裝著, 保護的很好



蛋糕式甜甜圈有個別的塑膠袋包裝



我的個人戰利品 XD 2袋培果和2盒餅乾與甜甜圈



比較少人買的口味, 店家個別包裝



如果一個口味有5-6個訂量, 就會放在同一個塑膠袋中



由上至下: 藍莓/原味/巧克力/楓糖全麥



和我的手比大小 XD 培果個頭兒不小哩!



藍莓(可素食)


裡頭最香的一款! 打開袋子就有濃濃的藍莓味



巧克力碎片(可素食)


稍微烤過後再吃, 巧克力半溶的狀態較香 :)



原味(可素食)


比較沒有特色的一款, 單純的麵粉香



楓糖全麥(可素食)


楓糖味並沒有很明顯, 比較像全麥培果但是多了點甜味



什錦


沒買洋蔥的原因是因為什錦裡頭也有洋蔥唷~ 有白芝麻/洋蔥/poppy seed/香料
喜歡鹹口味或味道重一點的可以試這款, 只是吃了嘴巴會有味道 XD



我的最愛: 肉桂葡萄(可素食)


從以前在加拿大就好愛這個口味的培果, 很香! 喜歡肉桂味的可試試 ;)

賀米爾的進口培果口感比 Costco 的好些, 至少較有嚼勁~ 跟 NY Bagels 差不多
不過還是跟我記憶中的好吃培果差距一截 /_\ 我喜歡更有咬勁的培果啊~!!

培果是冷凍的, 可自然解凍後再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有人怕過乾用蒸的也可以
或者是用微波爐的解凍來加熱也行 ;)


培果吃法: 如果單吃培果的味道跟口感吃膩了的話, 有幾個很好的吃法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個人偏好肉桂葡萄還有台灣沒有進口的"Poppy Seed"口味, 故以這兩個口味
為主來做變化 ;)

1. 將培果切半後放到吐司機裡稍微烤到表面變脆, 先塗一層有顆粒的花生醬
再擺上切片的新鮮香蕉片, 再撒上葵花子或者是松子, 口感和味道十分驚豔 :)
只需要用半片就可以, 不需要用兩片夾起來

2. 培果切半烤過後(同上), 塗上一層奶油, 直接吃就很香了! 也是半片即可

3. 培果切半烤過後(同上), 鋪滿薄片 Salami (微風或是 City Super 都有賣喔)
加上美乃滋, 夾起來當培果三明治吃, 美味至極!! 建議買 Garlic Salami!!
不過台灣好像沒有 Garlic 口味的 >.< (有誰知道哪兒有賣嗎??)

先介紹三個特愛的吃法, 當然果醬或楓糖 Cream Cheese 之類就不需介紹了吧 XD



五款手工餅乾各買一個來試試, 每片餅乾$13, 尺寸不算小



搖滾可可手工餅乾


全巧克力餅乾加上棉花糖還有核果類, 濃濃的巧克力還不錯



焦糖巧克力手工餅乾一向是必試的餅乾, 因為 Monsieur Felix & Mr. Norton
Caramel Cookie 是最令人難忘的美味, 故想要找個代替品來解饞


他們家的焦糖較易黏牙, 很香, 小甜



夏威夷果仁手工餅乾


餅乾裡頭有夏威夷果仁的切塊, 滿香的



巧克力碎片手工餅乾, 巧克力是大塊的不是 Chocolate Chips 喔!


大塊巧克力吃起來很過癮 :)



燕麥葡萄手工餅乾


跟我想像的 Oatmeal 餅乾有點出入 :P 不過還滿香的, 越嚼越香

雖然餅乾退冰後就可以吃了, 但我還是喜歡再用烤箱烤一下下讓餅乾恢復酥脆感
這樣的口感較好囉! ;)



蛋糕式甜甜圈有三種口味, 每個$13! 各買一個來嘗嘗 ^^ 有個別包裝喔~



甜甜圈跟市面上的某些甜甜圈小像, 就是蛋糕的口感! 鬆軟卻不油膩



跟我的手比大小 XD 迷你吧?



巧克力甜甜圈



藍莓甜甜圈



櫻桃甜甜圈


像是鬆軟溼潤蛋糕的口感, 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愛台式炸的甜甜圈 ^+++^


購物滿$1000即可免運宅配喔! ;)



賀米爾食品有限公司
TEL:(02)2891-2191 / (02)28973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