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shi06.jpg
沒事早事坐 南洋辣味香煎去骨雞腿+太陽蛋烏龍麵(黑胡椒)

zaoshi01.jpg
許久前早事這間早餐店就被我標在地圖上, 只是這裡不是我常會經過的地方~ 而瑪姬小姐搬到附近後早事變成她很常去的早餐愛店, 雖然我去過瑪姬家幾次, 不過都是在晚上, 前陣子和瑪姬小姐約吃早餐, 終於有機會來吃早事啦 :D

zaoshi02.jpg
店內空間不大約可容納15個人, 廚房設置在門口

菜單看起來種類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酥皮蛋餅/烏龍麵/全麥吐司/手拿乳酪捲餅/漢堡/點心/沙拉/飲料, 但細看會發現有許多不常見的, 像是黃金(地瓜+南瓜), 蛋白質蛋堡(雞胸肉/艾曼達起司/味噌芝麻醬/煎蛋/蔬菜)... 能看得出來食材精心挑選過, 使用葉黃素機能蛋, 國產火腿, 溫體肉做的純手工拍打里肌肉, 溫體去骨大雞腿, 自製法式芥末醬/南洋辣醬等等, 難怪瑪姬小姐會這麼喜歡早事

通常到早餐店我習慣點一份漢堡或三明治加上一份蛋餅和炸物點心, 不過這天心情不想吃這些而是想吃鐵板麵, 所以點了主餐裡單價最高的那款烏龍麵

要說價格是否很貴? 我覺得有比一般早餐店貴一些, 但不會是太誇張的價格~ 主餐類50-180不等, 均可加價升級套餐, 瑪姬說單價又漲了一點, 之前我們點的這個麵賣155, 現在要180了 ^^;;;

A套餐+55-三角薯餅3塊+紅茶, B套餐+75-沙拉+紅茶, C套餐+100-三角薯餅3塊+沙拉+紅茶; 瑪姬怕吃不完沒點套餐, 我怕單吃麵不會飽選擇升級A套餐, 事實證明不是我高估了我的食量, 就是低估了他們烏龍麵和雞腿的份量 XD

zaoshi03.jpg
套餐飲料是紅茶, 可補差額換成別的飲料

zaoshi04.jpg
三塊三角薯餅

zaoshi05.jpg
只要是現炸不是回鍋再炸太油或有油耗味那種就一定好吃 :D~

zaoshi06.jpg
南洋辣味香煎去骨雞腿+太陽蛋烏龍麵(黑胡椒) 180

zaoshi07.jpg
雞腿 自製南洋辣醬 九層塔 新鮮檸檬 半熟蛋, 主角去骨雞腿真的好大隻, 光看就飽了!

zaoshi08.jpg
檸檬擠在雞腿上, 酌量加到麵裡也很香

zaoshi09.jpg
雞皮還有一點脆度, 雞腿肉嫩又緊實, 事先醃過有味道~ 南洋辣醬很有特色, 酸中帶辣, 辣中帶酸

zaoshi10.jpg
蛋熟度很剛好, 蛋黃和底下烏龍麵醬融合一起, 味道變溫和不少

zaoshi11.jpg
烏龍麵有彈性, 不會太Q, 醬汁可以輕易吸附在上面, 每一口都夠味

zaoshi12.jpg
一開始吃不會覺得黑胡椒醬太辣, 但吃了南洋辣醬又吃黑胡椒醬, 辣味層疊上去, 尾韻辣度漸顯時開始感到越吃越辣, 吃到後來連不愛喝水的我都想灌水了, 但是真的很過癮啊!

沒事早事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8巷26號
TEL:(02)2541-2001
營業時間 8am-2pm
星期五與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