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KuRuZa 爆米花 辣味焦糖&藍紋起司

之前到東京玩的時候被兩間爆米花排隊隊伍給嚇到, 兩間都在表參道, 一個是 Garrett, 另一個是 KuKuRuZa, 因為 Garrett 我在北美常吃, 加上香港曼谷都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 所以我到東京自然先將 Garrett 排除, 而是排 KuKuRuZa~ KuKuRuZa 表參道店就在表參道之丘(Omotesando Hills)裡, 不是直接走到店裡就可以買, 而是要跟著在戶外馬路旁排隊, 聽候店員指揮分批入店選購, 還好等的時間不用很久, 日本人果然有效率! 後來好友到首爾玩的時候買了一桶綜合甜口味給我吃, 我沒有很喜歡他們家的甜口味, 尤其有白巧克力在上頭的都太奶太甜, 本來林口三井開了這間我沒打算來買, 是朋友大推他們家鹹口味加上弟弟想吃巧達起司爆米花, 我才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林口三井 Mitsui Outlet Park 設置台灣第一間分店, 在試賣第一天趁還沒有很多人時來買, 才剛開店裡頭已有兩組客人, 感覺這兩組客人對牌子完全不熟因為問題特別多, 客人都是攜家帶眷(小孩不少)各個都要試吃還要討論要買什麼浪費不少時間, 在店內每人可試吃三種口味, 我其實已經目標鎖定不太需要試吃想直接到櫃台選購省時間, 說到這裡, 朋友今天到三井買 KuKuRuZa 竟然排了三個小時才買到! 我看他拍的照片也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結果呢, 竟然排到三個小時真的是太誇張了! 這種事情實在是不符合經濟效益啊~

我建議另外設立個通道給想要直接購買的客人吧? 像後來前面那組全家客人花了太多時間在討論要買什麼的時候, 店員就告知我們後面的人如果已經準備好要購買就走到收銀台那兒選購結帳就可以了, 最大問題是他們店裡走道設計不妥, 全部擠在同一個走道要借過也會怕被別人以為是插隊吧? 不如設置兩個通道如何呢? 右邊側門設定給要試吃的人排, 中間大門設個通道給直接購買的客人排, 這麼一來應該就不會讓人覺得浪費太多時間排隊了, 強力建議!

另外建議在外面排隊人龍旁邊安置一位店員, 一來可以安撫客人, 二來如果店內有什麼口味已經售完, 可以提早告知, 以免有些客人想買的就是沒有了的口味, 卻排兩三個小時買不到更嘔, 這些日本店都有做到, 希望台灣店可以改進


 
排隊時會拿到爆米花口味menu, 包裝分成小中大三種尺寸, 各是較大尺寸的二分之一份量, 口味有: 經典焦糖, 巧達起司, 夏威夷海鹽焦糖, 黑白巧克力, 松露起司牛肝蕈, 經典焦糖&巧達起司, 辣味焦糖&藍紋起司, 腰果焦糖, 黑莓香草奶油, 和風抹茶


 
背面有禮盒包裝, 鐵桶裝, 迷你禮袋組合等等


 


 
說起來好笑, Outlet 試營運第一天是四天前的事情, 記得那天經過爆米花店詢問他們何時開始試賣後, 剛好有個家庭走經過想要進去買, 店員在裡頭跟他們比手畫腳說還沒開始賣, 我好心告知那個家庭我剛剛得知的消息是25號才開始試賣, 那位年輕媽媽只說了一句: “什麼? 這麼多爆米花要放這麼多天才賣喔? 還會新鮮嗎?” 頓時讓我小囧了一下


 
櫃檯只有一個, 可是客人都卡在爆米花前面要試吃, 很容易塞車


 
經典焦糖, 巧達起司, 經典焦糖&巧達起司, 黑白巧克力, 松露起司牛肝蕈


 
夏威夷海鹽焦糖, 辣味焦糖&藍紋起司, 和風抹茶, 腰果焦糖, 黑莓香草奶油

店員說目前只有這十種口味, 將來可能會推出台灣限定口味! 會是什麼? 很期待


 
禮袋


 


 
好友大寶從首爾買給我的是另外一種愛心桶, 同樣可愛


 
牆上的價目表, 不過字很小我根本看不到 Orz


 


 
今天的戰利品


 
巧達起司 與 夏威夷海鹽焦糖 這兩款安全牌買了兩包


 
小包與中包的大小比例給大家參考


 
四種口味分別是 松露起司牛肝蕈, 辣味焦糖&藍紋起司, 夏威夷海鹽焦糖, 巧達起司


 


 
巧達起司 小100 中160 大240


 
美國爆米花基本口味一定會有巧達起司, 爆米花裹上滿滿橙黃色巧達起司醬, 無論 Garrett 或是 KuKuRuZa 做得都不錯, 味道很濃


 
夏威夷海鹽焦糖 小120 中190 大280


 
夏威夷產粉紅海鹽焦糖, KuKuRuZa 也有經典焦糖口味, 我覺得加海鹽較不易膩, 都很甜就是了! 年輕的時候我可以一次嗑掉一包焦糖口味, 現在吃沒五顆就想吃鹹食, 實在太甜膩, 但是加了海鹽又比原本焦糖口味好許多, 怕太甜膩的朋友可以考慮


 
松露起司牛肝蕈 小130 中200 大310


 
白巧達起司松露牛肝蕈, 幾款裡最清淡, 不會無味, 可明顯嚐到各食材的味道, 還不錯


 
辣味焦糖&藍紋起司 小130 中200 大310


 
辣味焦糖&藍紋起司 是水牛城辣雞翅的概念所調配出來的口味, 甜甜辣辣有藍紋起司獨特的香氣, 是朋友最推薦的一種


 
我不愛吃藍紋起司, 對藍紋起司爆米花有點怕怕, 沒想到真的滿好吃, 連不愛藍紋起司的我都可以接受,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D

幾款裡頭藍紋起司有讓我驚艷, 問弟弟感想, 他還是覺得巧達最好吃, 也是, 巧達起司爆米花不知為何可以一顆接一顆吃下去完全不覺得膩, 無論 KuKuRuZa 或是 Garrett 都一樣, 以後應該還是會持續買巧達口味, 如果想嚐鮮的話, KuKuRuZa 變化比較多, 只要不需要排那麼久, 應該會比較常買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KuKuRuZa 爆米花 @林口 Mitsui Outlet Park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樓(戶外廣場)
TEL:(02) 2605-9575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