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西餐廳
電話:03-3526215 傳真:03-3219548
地址: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時, 愣了幾下....
李西餐廳? 這是啥? 李西開的餐廳嘛? @@

我承認, 我腦筋是不會轉彎的 XD
它的正名是: 李.西餐廳
法文名是: Cafe de M&L

位於台茂附近的這家餐廳, 是客戶來時
帶他們去用中餐的地方..................
(確實價格請容我明天再補登 ^+++^)



我們坐在二樓靠窗的地方, 往室內看進去...
整個餐廳是長方型的.. 寬度只有一個店面大小
其實這裡有點樓中樓的感覺! 從中間小小的空間
可以看到樓下廚房以及放蛋糕的冷藏冰箱 :)



座位滿復古的! 感覺像是鐵做的


當然, 食物也得介紹啊~~~~ ^+++^



我先是叫了一份凱撒沙拉! (Caesar Salad) ($120)
普普, 不是我熟悉的那種...... ^^;;;



洋蔥湯!! 感覺很好吃耶~~ 不過它是"濃湯"喔...
不是平時慣喝的洋蔥清湯.. 但裡面還是有大塊cheese跟麵包 :D
是上司點的, 所以... 真正味道, 不詳 ^^;;



今日濃湯, 也是所謂的主廚濃湯吧? 還不錯吃 :)


主食有分:
1. 義大利麵
2. 飯類
3. 主菜
4. 三明治與湯


第4類的湯, 就是今日濃湯囉 :D
但他們家的三明治... 請往下看 XD



炸雞三明治, 這個還不錯 :) NT$230左右



可是這個也要$200還啥的... 起士蕃茄三明治.. =.=a
看起來就覺得偏貴了吧............?


兩個外國客戶都是點三明治.....
但點到起士蕃茄三明治的這個外國人
看到三明治時, 頓時臉上有著尷尬的表情

這三明治大概只有他手掌大吧... XD
我想他可能沒吃飽...............
還好有洋蔥湯填肚子 ^+++^



西班牙海鮮飯!! 海鮮很多喔!!!
可是味道也不詳... 上司點的 ^^;;



我的主菜是: 基輔炸雞!! (這是聽別人推薦的) NT$220
旁邊還有洋芋泥, 很好吃~~~ :D



一開始還覺得炸雞沒有什麼特別的.. 看起來普普
但是一切開.. 呵呵... 裡面竟流出大蒜奶油!!!!
好特別喔~~ 而且味道不錯呢 :)


聽說他們家的墨魚醬義大利麵
或者是 九層塔醬與雞肉 義大利麵
都不錯耶....... :)

那次去時看到一個女生在吃墨魚醬的
不過牙齒都變得黑黑的了.. 哈~~

為了不讓我牙套的鋼絲變色
我想這次去我還是不要點這道好了 ^^;;

這星期的聚餐又會再去這家餐廳
同事們還沒去過... 推薦這家給他們
希望他們不會失望才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