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吃MK正吃得很高興時, 朋友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
記者通知米其林香港澳門地區排名出來了! 他們說得很開心, 我側耳
聽見唯一一間米其林三星的得獎餐廳竟然我有去過?!? 哈, 當下跟著
興奮起來!! XD

結果, 我被電訪了... 我不知道我被電訪, 以為記者只是在問我感想
所以敘述了一些記憶中的它, 新聞內容在這裡, 想要澄清一下 :P

我並沒有覺得它的食物有到非常棒的地步, 但論餐廳環境和氣氛還有
服務等等是非常有水準的, 以食物來說可能因為香港的東西都很好吃
所以沒有特別的感想, 只對呈現方式還有很漂亮的用餐環境印象很深

整體來說, 在這間三星餐廳的用餐經驗很棒, 服務真的沒話說, 但是
沒有試過大菜, 所以對於料理也說不準, 還有待各位親自去試試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以前的食記

下方列出米其林日前推出的香港澳門指南裡的得獎名單, 連帶的把有
寫過的食記連結也放上來, 還有一些未寫完的文章, 待補完後再連結
過來 ;)

p.s. 很好奇為什麼香港的 Aspasia 竟然不在名單中 @@a

--------------------------------------------------

香港三星級***
Lung King Heen 龍景軒(香港四季酒店)

香港二星級**
Amber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Bo Innovation
Caprice (香港四季酒店)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置地廣場)
Shang Palace 香宮
Summer Palace 夏宮
T'ang Court 唐閣

香港一星級*
Fook Lam Moon 福臨門(灣仔)
Forum 富臨
Hutong 胡同
Lei Garden (IFC) 利苑酒家(國際金融中心)
Lei Garden 利苑酒家(尖沙咀)
Ming Court 明閣
Petrus 珀翠
Pierre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Regal Palace 富豪金殿
Shanghai Garden 紫玉蘭
The Golden Leaf 金葉庭
The Square 翠玉軒
Tim's Kitchen 桃花源小廚
Yung Kee 鏞記

--------------------------------------------------

澳門三星級***
Robuchon a Galera 法國餐廳

澳門二星級**
Tim's Kitchen 桃花源小廚

澳門一星級*
Imperial Court 金殿堂
The Eight 8餐廳
Tung Yee Heen 東怡軒
Ying 帝影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