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除了在國外的11年以外
基本上其他時候都是在桃園市過的~
但從來沒有逛過桃園觀光夜市!!

自回台灣以來, 去過不少次基隆廟口士林夜市等等
卻還沒有到桃園觀光夜市逛逛
每晚上課經過看到很多人, 但很少停下來買東西
只因為那裡太不好停車啦 XD

倒是吃了不少好吃的!! 因為媽媽都會買回來 :)

先來貼三樣我覺得很好吃的小吃 :D



日船 章魚小丸子 連鎖店

一直以為台灣的章魚小丸子很不好吃
(過往的經驗 =.=|||)
但這次媽媽買回來的章魚小丸子
卻很對我的胃 ^+++^



章魚小丸子上面有滿滿的柴魚和美乃滋~



看!! 每一口都要全部料都吃到才讚!!



裡面有高麗菜~ 因此口感不錯呢~ :)



難得媽媽買了豬血糕回來~ :P



香, 嫩, 不黏牙!! 我喜歡 :)



非常要大力推薦的就是這家巷內的紅豆餅攤啦!!

有別於其他紅豆餅攤
他們家的紅豆餅的皮是厚厚的那種~
卻一點兒也不會硬~

表面有脆脆的口感, 裡面有銅鑼燒的口感
很紮實! 光是外皮就不錯吃啦~~~ :)



很多種口味, 而我最愛的是這個~ 花生口味!!

花生醬一流的好吃!! 還有顆粒呢 :)
搭上不會太甜的皮, man...
這應該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厚的紅豆餅啦!!

他們家的紅豆口味也不錯喔~!!
顆顆分明的紅豆, 煮的很入味~~~
想到就流口水啊~~~~~~~~~~

暫時先介紹這三家囉~~~~
至於確切地點, 有待我親自去後再跟各位報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