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茂地下二樓開了一間Subway
讓很久沒吃到Subway的我超想念!!
以前在加拿大montreal時, 大樓1F就有一家~
它可算是我大學時期的好友之一啊!! ^+++^

某天中午同事們一同外出買Subway當中餐
只能說..... 有失望, 有疑惑, 但總算是吃到了 XD



買外帶回公司吃



我的午餐是套餐: 一個潛艇堡, 一塊餅乾, 一杯飲料!



同事也是點套餐, 不過沒有選餅乾, 選 Lay's 洋芋片~



同事點的是 BBQ Chicken.... 但是.......
我們所謂的失望跟疑惑就是出在它身上啦~~



為什麼.. BBQ Chicken 是白色雞肉, 完全沒有BBQ醬
販賣小姐反而問我們要加美乃滋還是芥末啊??

好奇怪喔..... BBQ Chicken 不是應該有BBQ醬嗎? =.=a



再來看我的... 看起來還不錯!! 我的 BLT
配上家鄉麵包 (有4-5種麵包可以選喔...)



所謂的BLT, 就是 Bacon Lettuce Tomato (培根,生菜,蕃茄)



台灣的 bacon 不是硬的耶!!~ @@
不過看起來還算不錯吃啦 ^+++^



除了2種醃橄欖還有青椒類我沒加, 其他的都加囉~
當然也是加美乃滋啦.. 超愛的!!!!!!

本來想加 Hony Mustard, 可是小姐竟說要加錢?? @@
呃..... menu上又沒寫要加錢~!!!

好吧, 就算我的這個要加錢...
為什麼我同事的BBQ Chicken裡面沒有BBQ醬?
那是不是應該退錢? =.=|||





餅乾我選白巧克力... 哈! 超懷念!!
跟國外吃到的差不多, 是現烤的熱的軟餅乾~
裡面有白巧克力和夏威夷豆.. 我愛的那種 :)

比起國外還是稍遜一點, 不過能解饞啦~~


我覺得.. 可能這家Subway太新了
工作人員也太新, 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像我同事的BBQ Chicken沒有BBQ醬是一件事
我點的BLT應該是冷sub還問我要不要加熱
害我當場臉上多了三條線.........
還有, 我說那我加美乃滋還有胡椒就好
為什麼她沒有幫我灑黑胡椒粉呢? 沒聽到嗎? =.=a

Bacon應該先烤過變得有點硬再夾.. 但是她沒有這樣做~
幸好吃起來的味道還算不錯, 不然我大概不會再去買來吃了吧!

原本要點Meatball的.. 我想, 如果真的點的話..
該不會要我吃冷凍meatball了吧? =.=|||

anyways, 6吋 Submarine $89 + 套餐$30 = $119
還算okay啦.. 跟麥當勞一樣貴 ^^;;


[2005.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