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在朋友FB上面看到超可愛的立體拉花 問他是在
哪間咖啡館喝到的, 得知是台中 52Cafe時決定如果到
台中一定要來拜訪一下

剛好前陣子有事到台中, 下午我和朋友就來喝咖啡啦



52Cafe位在轉角, 非常的寬敞






吧台, 滿時尚的



吧台裡右邊那位即是這間咖啡館的老闆, 關於他的故事
大家應該多少有耳聞, 我就不細述了



沙發區有家的感覺



整間店落地窗的採光很棒, 座位數不是很多所以很寬敞
我喜歡寬敞的空間



菜單, 原來這裡有供應早餐喔! 早上十一點前都可以點



下午茶套餐組合, 飲料可折抵20元













來之前問了朋友什麼應該吃吃看, 他推薦必點的熱拿鐵
然後說要記得要求要立體拉花! 然後他也推薦磚塊吐司
所以我就點了這兩樣

輕食有鬆餅/磚塊吐司/貝果/佛卡夏/三明治/厚片吐司/
厚片披薩/玉米脆片等等, 我的朋友問了些問題後, 點了
蕃茄莎莎法國麵包和一杯熱的招牌咖啡



52招牌咖啡 100



老闆說是自己混合的咖啡豆, 我偷嚐一口炭燒味道很重
不過還是風味十足富有層次, 是好喝的咖啡



焦糖拿鐵 110 立體小熊拉花是不是很可愛? :D



來個側面照吧!



據說老闆還會拉 Hello Kitty 的立體拉花唷 ^+++^



連熊掌都是立體的, 啊哈~ 超可愛!

咖啡的味道還不錯, 可是我喝了喝就是沒焦糖的味道啊
原以為該不會是沈澱在下面沒有攪勻吧? 端去問了老闆
結果竟然是老闆忘了加焦糖糖漿哈哈 =.= 還好我有問

老闆直跟我道歉還說要再做一杯給我, 我說無所謂我喝
原味拿鐵也可以, 不需要重作, 然後把它喝完了…

後來結帳是算原味的價錢(其實只差十元)



蕃茄莎莎法國麵包 90

以這個份量和價位來說似乎有點貴?



法國麵包有烤得表皮酥脆, 麵包本身是好吃的



問題出在莎莎醬, 和慣吃的味道不一樣比較像是番茄醬
加了Tabasco在裡頭, 很普通 ~_~



蜂蜜奶油磚塊吐司 110



鮮奶油圍了一圈, 中間是蜂蜜



吐司塊有上有下, 其實只是把其中三塊往上拉啦



這樣的呈現對視覺上來說是好的






吐司很香很鬆軟, 表皮非常酥脆~ 沾蜂蜜和鮮奶油的確
有復古味道的美味, 果然還是朋友推薦比較不會踩雷啊
哈哈



我都忘了其實很久前我就做過立體的兔子拉花啊, 嘿嘿
怎麼那時候沒有把它拿來當作自己店裡的招牌呢? 啊哈
too late :P 自己留做紀念就好, 給大家欣賞一下


52 Cafe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TEL:(04)2378-2252
營業時間 8am-8pm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一公休)
有 Wi-fi, 低消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