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我看表姊夫是真的愛上了 Madeleine 小蛋糕 XD

在表姊跑去藥局買東西時, 託我去 Laduree 再買點 Madeleine 帶在車上吃
反正開車長途旅遊啊~ (從巴黎開去瑞士哩!) 多備點吃的也好 ^^



於是我又跑去 Laduree 買外帶... 主要目標當然是 Madeleine 囉~





先是選了一個 Palmier...

什麼?? 才剛在 PAUL 買了 Palmier, 現在又在 Laduree 買了一個?
是啊.. 誰叫 Laduree 的 Palmier 看起來超可口的, 忍不住就買了 XD

PAUL 的 Palmier 有好吃的地方但也有缺點, Laduree 的也是 T.T
這個 Palmier 太多糖衣了! 看起來很酥脆其實非常黏牙 >.<
一開始吃的時候會很不習慣, 吃久了倒感覺越嚼越香... 嗯...

這紋路看起來像不像沙其馬呀? XD



再選了一個 Cinnamon Roll (肉桂捲)

咦... 不是來這專買 Madeleine, 怎麼又牽拖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
沒辦法, PAUL 的葡萄乾捲看起來很可口沒錯, 但我對肉桂捲更沒抵抗力
而且 Laduree 肉桂捲看起來超可口的啊~ ^^

口感有點像甜甜圈的這個肉桂捲, 肉桂味道挺濃的~ 糖霜有點甜, 還不錯吃~



好了, 這才是主角啊~! XD 還真的買了一大袋哩~ :P





嚴重懷疑之前買的並不是 Madeleine.. 因為沒有貝殼形狀 @@
味道一模一樣~ 但口感略微不同... 之前的 Madeleline 較鬆軟~
這個貝殼狀的較有嚼勁~ 都一樣可口~ 只是之前買的口感較佳~!

嗯... 我不大會分辨到底什麼是什麼耶... ~_~"


這回到 Laduree 沒有買 macaron, 實在是因為上次買太多了
所以美味回憶讓它暫留心中就好... 吃太多也是會膩的 ^^;;

不過到瑞士後又開始嚴重想念 Laduree 的 macaron!!
真該買幾盒帶來瑞士的! 囤著也好 ~_~" too late.....


前篇: Laduree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