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如果有車, 我會開到中和咖啡意識喝咖啡, 沒車但想喝咖啡時, 就近
最愛拜訪的非連鎖咖啡館非Rufous莫屬



Rufous位在復興南路二段, 從科技大樓站出來走路十分鐘內可到

店裡座位不多但是氣氛很好, 有提供無線上網, 也供電可以給筆電用
小東西擺飾很多, 接下來先來看看照片吧



店長本人比較帥的卡通版人偶






吧台座位和普通座位區, 狹長形空間









空間小, 東西很多, 但不會覺得雜亂















不少書籍可供閱讀









我最愛拍這些小小擺飾啦






羊兒們, 話說初訪時鬧了個小笑話, 因為跟老闆不熟, 即使坐在吧台
酷酷的老闆也不會跟我們交談, 當我看到一排可愛小羊兒時, 問朋友
為什麼這麼多"小羊"啊? 就在此時酷酷老闆抬頭瞄我一眼, 正當我很
納悶是我說錯什麼話時, 朋友說, "老闆叫小楊啦!"



噗... 好吧, 原來老闆以為我在叫他 XD









冰滴咖啡 好喝















酷酷老闆, 聽說不少女客人是因為老闆來的, 哈哈






烘焙好的咖啡豆, 咬起來實在香



Menu, 大致上九成五是咖啡, 沒有供餐但是有貝果三明治點心













除了常喝的焦糖瑪其朵以外, 我最愛喝的是蜂蜜肉桂咖啡! 乍聽之下
有些人會覺得肉桂蜂蜜會是個很怪的組合, 不過我喝過一次就愛上啦

先是聞到淡淡肉桂香, 入口時沒有肉桂或蜂蜜味道, 單純咖啡的香氣
但入喉後蜂蜜味道跑了出來, 頓時整個嘴裡充滿著蜂蜜香, 好好喝

朋友說她覺得肉桂蜂蜜咖啡對她來說甜了點, 但我覺得剛好 :)



咖啡的拉花都很美哩


Rufous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3號 (近和平東路)
TEL:(02)2736-6880

營業時間 12pm-1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