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 Bruce介紹遊流里時就對它充滿好奇, 離家很近是其中一個
原因, 主要是一些老日式料理店家一一關門, 能有新的日本料理餐廳
當然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某日中午媽媽提議外出吃飯, 突然想到這間小店, 只是不確定居酒屋
中午會是賣什麼樣的料理, 無妨, 繞去看看也好



很小的店面, 裡頭位子只有十來個



有板前座位, 生鮮看起來不多, 師傅是日本人, 有不少日本客人用餐



除了單點外, 遊流里也有套餐可選擇, 分成: 梅500/竹700/松1000
三種價位, 媽媽和弟弟決定合吃一份松套餐再加點一客炸生蠔, 我則
乖乖的點了個烤魚定食, 大概200左右

松: 前菜/沙拉/煮物/炸物/烤魚/生魚片/串燒/握壽司/味噌湯/水果
感覺東西很多



松-生菜沙拉, 和風醬汁



松-前菜



前菜-玉子燒



前菜-鮭魚子搭配小黃瓜



前菜-黑豆



松-煮物-各式各樣的煮物, 蓮藕/蒟蒻/蘿蔔/牛蒡等等



松-炸物, 有蝦/魚/蔬菜



炸物每種裹粉用得不太一樣, 口感多變化



松-生魚片, 一共三種






弟說花枝非常好吃, 甜又Q



生魚片都很新鮮



松-烤魚



松-串燒, 因為是原味的, 所以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P



松-握壽司, 一共五貫



飯捏得有點多



松-味噌湯



我的烤魚定食, 是圓鱈用味噌醃過後再烤



魚很新鮮, 但味噌味道較不明顯



花椰菜搭配胡麻醬



涼拌小菜



山藥



我的味噌湯, 和松套餐的湯不一樣, 料和味噌種類不同



我們加點的炸生蠔



炸生蠔個頭不小, 一人一個



我覺得新鮮度普通, 應該是冷凍的 >.<



水果

今天午餐的品質平平, 下次再來試試居酒屋料理們, 看看表現會不會
比較好一點 :P


居酒屋 遊流里
桃園市中正路1389號
TEL:(03)317-7841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