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小小家庭式手工巧克力店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某天朋友開車說要到台大附近巷弄中拿超好吃的布朗尼
他訂了三個, 說朋友告訴他只要150元, 真是太驚喜了
後來我幫他領布朗尼時才發現他聽錯了, 原來不是三個
150元, 而是一個單價150元! 差很多耶 =.=



來 Henry & Cary 巧克力店幾次, 都是帶朋友來, 因為
在進口巧克力氾濫的時代有這種小巧手工巧克力店存在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更不用說松露巧克力口感真不錯

現在的店裡工作室變更大間, 但店員親切的招待沒變過
詳細的解說每種巧克力口味外, 想試哪種巧克力都可以
很大方的一整顆就請你吃

他們家的巧克力大致上有松露巧克力/黑松露巧克力/白
松露巧克力/岩石巧克力, 每種口味不太一樣, 像松露有
原味和含酒的(橘子酒/白蘭地/蘭姆酒), 黑松露口味有
烏龍茶和綠茶, 白松露巧克力則是採用伯爵茶/薰衣草
玫瑰花等等, 一般口味每顆25元

除了巧克力外還有巧克力蛋糕和香蕉蛋糕, 當然布朗尼
也是很受歡迎的招牌, 不過香蕉蛋糕是週末限定, 沒訂
可是買不到的, 所以我還沒吃過香蕉蛋糕哩!



拎了一盒巧克力和一盒布朗尼回家



巧克力紙盒



通常買巧克力直接袋裝而已, 我買原味松露巧克力還有
橘皮巧克力試試味道



布朗尼不是很大個, 拿起來頗沉重, 感覺挺紮實的



先來試試原味松露巧克力, 一顆25元, 不貴



咬一口, 哇, 不錯耶! 巧克力味道香濃之餘, 口感很好
我喜歡含在嘴裡讓它自己化掉, 或是偶爾用咬的像在吃
果凍的那種口感



橘皮巧克力, 一袋100元



橘皮好吃, 但巧克力的口感不是很合, 可惜



切一塊布朗尼來吃吃看, 看裡布就知道有多紮實啦



還不錯耶, 味道濃郁, 口感紮實, 冰過的口感依舊不賴

後來有買過岩石巧克力蛋糕, 但感想普通, 目前巧克力
還是原味松露最得我心, 有酒的酒味還滿重, 不適合我
茶類很特別, 帶點清香味,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原味的啦

等週末來訂訂香蕉蛋糕好了 :)


Henry & Cary 巧克力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TEL:0910583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