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想過在日本吃Afternoon Tea, 畢竟台灣也有店
感覺能在台灣吃就不需要花時間在國外吃了! 不過這次
吃到了AT的燉飯, 對它完全改觀, 還是日本的AT好吃啊

舅媽和表妹兩人都沒有很餓, 各點了下午茶點心.. 而我
看到了期間限定的燉飯眼睛一亮, 即使不餓也餓了, 哈!
至於是什麼口味? 往下看吧~



Scone 672円 (包括一壺茶)
AT特製紅茶Scone搭配藍莓果醬與鮮奶油



AT original Scone外酥內軟又不油膩 不會有過多油味



最讓人驚艷的是藍莓果醬, 每口都吃的到果肉, 好好吃!



Apple Pie 693円 (包括一壺茶)



蘋果派和司康一樣是AT的常態商品, 因為賣的很好



加熱的蘋果派果肉非常大塊, 唯一缺點-有點太油, 上面
派皮滲油出來還滲入蘋果裡, 好可惜



我的燉飯 :D 顏色是不是很聖誕節呢?



是花椰菜燉飯搭配生火腿



配菜 (都很鹹)



麵包很好吃, 像是剛烤好的麵包, 不是放很久的那種



看到這碗燉飯連不餓的舅媽和表妹都忍不住dig in啦



通常我不在一般小店點有Parma火腿的餐點, 怕不新鮮
可是AT的火腿味道還不錯, 雖然非常鹹但不會腥臭



濃濃濃濃的燉飯, 粒粒被醬汁裹住的賣相實在好



看起來濃郁, 其實味道清爽, 搭配Parma火腿更好吃!

米粒是半熟帶米芯的口感, 非常合我口味 :)



下午茶點心套餐包括一壺飲料, 還滿划算的唷

還記得台灣的AT在換代理商的前後我都吃過, 之前口味
做得普通, 之後好一點但不夠精緻(不知道現在變怎樣)

到AT大多是去買雜貨用品, 這次在日本吃到的燉飯有點
出乎我意料外, 我覺得AT最厲害就是期間限定推陳出新
每次去總有幾道季節性料理讓人忍不住想點, 對於這點
我很佩服他們, 也難怪有這麼多人喜歡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