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的大食代旗艦店即將開幕, 先來把之前土司工坊
食記補上來 XD

跟著朋友吃好料, 我們來到板橋大遠百的地下室美食街
這裡是由大食代統籌規劃的, 復古式裝潢頗有氣氛



土司工坊位在右側, 是一間佔地不小從新加坡來的店家
主要販售新加坡知名的小吃料理, 像是咖椰吐司或者是
美祿恐龍, 還有我愛的叻沙或肉骨茶在這兒都有



如果是兩人以上同行可以先找座位再去點餐, 點餐需要
自行到櫃台點餐結帳, 店家會給號碼牌, 等叫號取餐



不知道什麼是 Kopi / Teh? 不知道溫泉蛋該怎麼吃嗎?
這張紙卡上有說明



菜單一覽

飲料種類佔半數, 小點心或餐點該有的都有



蛋糕(現在價格是40)不貴



咖椰醬有瓶裝販售



也有賣咖啡粉



牆上海報, 餐點照片看起來都好美味~









雖然是美食街但是座位不馬虎, 這個arm chair看起來
多麼舒適啊 @@



我和朋友選擇坐在最裡面的座位, 用餐方便



門口的擺設






看到這台復古彈珠檯, 就讓我想到大學時的台灣同學會
我們為了台灣夜市活動自己釘彈珠檯, 好難得的經驗



料理台是開放式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服務生拉咖啡! :D



我們點了美祿恐龍還有椰糖冰咖啡



美祿恐龍

朋友是重度美祿恐龍愛好者, 只要哪間店有就會想要喝
今天也不例外, 我則是從小就不太喜歡美祿或是阿華田
這類飲料, i pass =.=



椰糖冰咖啡, 對我來說甜了一點



花生醬厚吐司



吐司烤的極酥脆, 表面花生醬是帶有顆粒的, 很香濃~



咖椰傳統吐司



也是烤的酥脆的吐司抹上咖椰醬, 中間夾了一片冰奶油
再對切, 賣相真好



厚吐司好吃, 咖椰傳統吐司更合我意! (雖然熱量更高~)
有像吃冰火菠蘿油的感覺, 咖椰醬味道明顯但不搶風頭
整體很融合



溫泉蛋(2入), 其實是連蛋殻整顆拿來再打到盤子裡



怎麼吃? 可以像上面圖示裡示範的那樣 加點特製醬油
還有胡椒粉直接吃, 或者是拿來沾吐司也很不錯 8)



黃薑雞肉飯

雞腿肉炸過再用咖哩燉煮, 肉質不會乾澀還帶有咖哩香
配飯挺好吃的, 尤其微微辣十分開胃



配菜之一是稱為阿喳的小菜, 黃瓜/鳳梨/花生醬涼拌菜



薑黃飯



蝦餅



米台目叻沙 , 本日我最推!

要找好吃的叻沙不容易, 土司工坊的叻沙味道濃郁而且
蝦醬臭味不算太過頭, 配菜有鮮蝦/豆皮/豆芽菜/水煮蛋



豆皮滿滿吸入叻沙湯汁, 好夠味



一般是用粗米粉, 土司工坊則改用像烏龍麵的粗米苔目
米苔目有入味, 口感彈Q有嚼勁, 我個人很喜歡



新加坡肉骨茶湯飯



除了排骨外也有豆皮和青菜, 聞起來味道很香但是湯頭
喝起來稍微清淡了點



不小根的豬肋排肉質軟嫩不乾澀, 帶有淡淡的肉骨茶香
我覺得味道真的很清淡 XD



豆皮相對來說味道就比較足夠



其實白飯淋上店家特調醬油(有點像ABC醬)就很好吃了
^+++^

初訪印象不錯是間會回訪的小店, 現在大直大食代即將
開幕聽說裡頭也有土司工坊, 就不知兩間品質是否一樣



文末附上大食代內部裝潢兩張, 因為客人太多不便多拍





Toast Box 土司工坊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TEL:(02)2851-8551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