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角咖啡 Corner Green Cafe 코너그린카페 韓式咖啡店


 
試營運第一天即拜訪的 Corner Green Cafe 綠角咖啡, 拖到今天才介紹是因為一直很想再去吃吃看辣炒年糕和其他餐點, 感覺可以寫得完整一點, 結果遇上出國三週加上家裡事情有點多, 今天終於二訪, 可以來寫介紹了 :D

位在莊敬路尊爵大飯店附近的綠角咖啡, 若不是特地來, 像我這麼常搭公車經過還是不會注意到它, 因為外觀看起來很像家常輕食咖啡館那種, 沒想到裡頭裝潢很有質感


 
招牌遠看只看到亮亮的, 近看才發現原來堆疊不少杯子在裡頭, 滿有特色


 
一樓 櫃台 & 座位區


 
我喜歡一樓座位, 靠窗採光好, 門外就是繁忙的莊敬路, 坐在窗邊有一種慵懶的愜意


 
店裡播放的是韓文抒情流行樂


 
先入座, 記住自己桌號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餐具水紙巾自取, 每人低消100元, 這裡有插座也有Wifi可以用, 目前沒有限時


 
要享受幸福的時間是”現在”, 要享受幸福的地方在”這裡”


 
蛋糕甜點是自製的


 
地下室空間大很多, 桌數不少


 


 
牆上的韓文標語好像似曾相識, 喔, 跟一樓標語是一樣的啊~ 只是這個是韓文版 ;)


 
如果沒記錯, 綠角咖啡是由台灣老闆娘與韓國老闆共同經營, 很妙的是他們好像是在日本認識, 因此兩個人溝通都是用日文


 
原以為這種韓風咖啡店開在桃園有點危險, 不過除了裝潢不錯, 更意外的是他們有實際的廚房與烘焙空間, 廚房在地下室, 烘焙則在一樓, 一進門即聞到烤塔皮的奶油香, 對他們的餐點多了點期待, 因為發現有實際的廚房, 決定來試試韓式料理 :D


 
初訪的午餐

中午有四種午間套餐可選, 有兩種韓式一種中式還有一個咖哩, 我比較想吃韓式料理所以決定單點... 二訪的時候沒看到一訪時的午間餐點, 因為我還是想單點韓式料理, 也就沒有問老闆娘之前的菜單是否仍有供應


 
海鹽焦糖瑪其朵 110


 


 
咖啡好喝, 內用飲料都是用外帶杯, 不是很環保, 不過若喝不完可直接帶走這點還不錯


 
涼拌冬粉 잡채 160


 
來之前最想吃的就是涼拌冬粉(雜菜)啦


 
冬粉很Q很有彈性, 調味好, 甜甜鹹鹹我喜歡, 洋蔥若能切細一點會更好, 雖然這個雜菜沒有我慣吃的來得有麻油香, 沾一點煎餅的醬我還蠻喜歡 :D


 
泡菜煎餅 김치전 200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吧! 煎餅不小片, 頗有厚度


 


 
光看外表就知道煎餅表層是酥脆的


 
煎餅表層有脆, 泡菜鹹酸, 沾醬帶點甜, 沾了醬吃比較不會膩

我覺得煎餅表現不錯, 尤其我喜歡表層要是酥脆的, 很多店家做得煎餅都沒有很酥脆, 即使首爾的韓式料理店也ㄧ樣, 因此能找到合自己喜好的店還滿開心


 
檸檬塔 (招待)


 
原本就有打算下午再點個檸檬塔試試, 沒想到老闆娘拿了一個要給我試吃


 
加很多檸檬皮屑增添清香, 檸檬卡士達還ok, 只是塔皮感覺烤得不夠久, 有建議老闆娘可以關火讓塔皮稍微靠餘溫悶熟才不會有這種沒有很熟的粉感, 聽說他們有把塔皮改良弄薄一些, 不過二訪沒看到檸檬塔, 只能等下次再看有沒有機會試試改良後版本囉


 
二訪飲料選擇 紅葡萄柚氣泡水 130 (點餐加點飲料可折30 = 100元)


 
點完飲料後聽到老闆娘在吧檯切水果, 想說不會吧難道是新鮮水果? 結果真的是耶! 滿滿一杯有葡萄柚果漿, 檸檬片, 新鮮葡萄柚果肉, 看起來讓人心情好好


 
搭配一瓶250ml的 S.Pellegrino 氣泡水, 這個價格很可以 8)


 
韓式起司辣炒麵 치즈라볶이 230


 
原本想點辣炒年糕, 詢問老闆娘是年糕好還是麵好? 她說辣炒麵裡頭也會有些年糕, 如果一個人吃可能點辣炒麵會比較不膩, 於是點了這道


 


 
年糕


 
魚板


 



 


 
水煮蛋

整體來說辣炒醬味道還不錯, 起士可以降低辣度, 不過這個起士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麵條部份太軟, 年糕也很軟, 只有魚板硬度正常, 下次或許不會選加起士的版本


 
韓式海鮮煎餅 해물부침개 250


 
上次的泡菜煎餅口感我喜歡, 今天點海鮮煎餅試試


 


 
果然表層與泡菜煎餅ㄧ樣是酥脆的, 裡頭海鮮有吃到花枝蛤蜊與蝦仁, 外酥脆內濕潤, 幾近完美, 唯獨蔥很大條需要咀嚼久一點才好消化

煎餅適合兩三人分享, 麵的話我比較喜歡涼拌冬粉(雜菜), 然後飲料無論咖啡還有氣泡飲都不錯,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單價不低, 不過沒有另外加收服務費, 目前沒有限時加上客人不多, 餐點供應沒有時間限制, 抱筆電坐一下午, 肚子餓了吃個午晚餐我滿喜歡, 推薦給大家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綠角咖啡 Corner Green Cafe 코너그린카페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194號
TEL:(03)316-5159
營業時間 11:30am-8: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