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期間來到信義區逛逛看夜景




目前我最喜歡的日式豬排專賣店就是杏子! 每次到杏子
幾乎都是點黑豚Toro里肌, 雖然是價位最高的一道料理
不過豬肉風味十足, 尤其帶肥肉部位很下飯, 我超愛的!
(翻翻舊文我竟然沒有介紹過Toro里肌! Orz 改日再補)

我喜歡去科技大樓那邊的復興店, 阪急店單純是方便啦
現在Sogo復興館也有分店,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要排隊?
阪急店每逢用餐時間可是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尤其晚上
等個一兩個小時是常有的事 =.=

最近一次到阪急的杏子吃飯, 發現菜單上有新菜色讓我
眼睛一亮: 辛口博多黑咖哩豬排套餐, 來試試看吧!

沙拉小菜有的沒的就容我直接跳過, 點餐時服務生提醒
說這個咖哩滿辣的, 我想我吃過辣的咖哩辣度感覺還好
而且我愛黑咖哩, 其實還挺期待的呢



辛口博多黑咖哩豬排套餐 380

嗆辣的咖哩味道飄香久遠令人胃口大開, 迫不及待拍完
直接dig in!

飯可以選白米(越光米)或是五穀米, 我喜歡越光米 :)



讓你換換口味的蒜和榨菜我沒用到, 量很少只有一咪咪



上面的炸物有三種口味都是圓形切半, 總共六塊



第一種是豬腰內肉



第二種是蝦子



第三種是豬里肌

雖然比起其他套餐的豬排都是迷你尺寸, 但我覺得一次
可吃到三種炸物嚐嚐味道也就夠了, 畢竟今天咖哩才是
主角啊 ^+++^



黑麼麼的咖哩, 亮到可以反光了!






咖哩拌飯超好吃~ 我必須說它真的是滿辣的, 辣到不常
流汗的我也開始發熱冒汗了!! 越吃越過癮, 這咖哩味道
濃郁, 不單只是辛口還滿有層次感, 微甜

三種炸物沾咖哩都好吃, 這個辛口博多黑咖哩豬排套餐
已成為 黑豚Toro里肌 後, 另一道我愛的料理了! 不知道
以後可不可以點Toro里肌, 再加點黑咖哩來配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