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南的波哥茶飲即將在台北展店, 7/10開始試賣!

剛好那天有事到台北一趟, 同行友人也提及很想念波哥
想去探探買杯茶來喝, 於是特地上網找地址在回桃園前
先來買茶回家跟家人分享

我記得台南波哥店面很大間, 店裡除了飲料也有三明治

原以為台北店也會是如此, 找到店面時有一點傻眼因為
它是間外帶飲料店, 沒有內用座位外目前只有五種飲料


bogtea01.JPG
位在大安站附近的波哥茶店, 出捷運站不用兩分鐘就可
走到是很方便的地點, 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不需要排隊
離開時才出現排隊人潮, lucky!

第一天試賣人員有點手忙腳亂, 出飲料的順序很亂以外
有客人要求完全去冰也忘記, 比我晚來的卻比我早拿到
=.=


bogtea02.JPG
試賣只有五款飲料, 我買了翡翠檸檬還有蔗香紅茶


bogtea03.JPG
翡翠檸檬對我來說不夠酸, 甜度倒是滿剛好~ 蔗香紅茶
很古早味的味道, 喝多了有點像是黑糖桂圓的那種味道


bogtea04.JPGbogtea05.JPG
試賣那天買飲料拿到一張免費飲料兌換券! 可兌換指定
飲料一杯! 不過我買兩杯只有1張, 朋友買一杯也有1張
早知道我就分兩次買是否就有兩張了? XDDD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波哥 BOG TEA Shop 台北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A31
營業時間 10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