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物產展 七福神鯛魚燒

台茂辦過不少展, 這次日本物產展聽說不小, 佔地270坪50多個攤位, 很誘人哪~ 8/14-8/25為止, 有朋友前幾天已經去過, 週末時候鯛魚燒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有, 驚人 @@ 所以孕婦朋友剛從南部回來, 我就急著揪她跟我一起來散散步逛逛街 ;)


 
台茂 B2, 紅白色燈籠的入口滿氣派耶


 


 
手扶梯中間休息的地方剛好可以鳥瞰整個場地, 攤位沒有我預期的多, 還好平日不會太擁擠


 
跟台北的百貨公司日本物產展相比, 台茂可能因為空間夠大, 座位區設置比較多, 分散幾個角落, 買買東西可以坐著吃, 是優點


 
燈籠底下走道兩邊各有一個攤位, 一個是炸物專賣, 有炸蝦, 可樂餅, 飯糰, 還有炸雞


 
炸雞塊聞起來好香, 賣相不錯, 讓我跟朋友好心動~ 不過一看有人購買100g的時候一包只有3-4塊, 整個覺得有點貴, 放棄 Orz


 
另一邊是比利時鬆餅


 
整個展場排最多人的是什麼呢? 就是這攤啦! btw 給大家參考, 這樣的排隊隊伍輪到你的時候大概需要半小時, 因為我今天就整整排了半小時才拿到東西 > <


 
沒錯, 就是七福神鯛魚燒, 朋友說週末排了一小時的那攤


 


 


 


 
鯛魚燒有三種口味, 紅豆, 牛奶, 芋泥, 每個40


 
牛奶餡看起來很稠, 加熱後變得偏液態, 吃時小心滴得全身都是


 


 
單個買的話是個別紙袋裝, 我買了五個問店員是否有盒裝, 店員說買五個就可以用紙盒裝, 連提袋都比一般紙袋來得有質感, 是有圖案的! 一般紙袋是沒有圖案的


 
紙盒


 
紙盒裝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好放好裝, 壞處是因為鯛魚燒彼此接觸面積大, 吸到熱氣就不脆了


 


 
現場吃了一個牛奶口味鯛魚燒


 
餡因為加熱過比想像來得液態, 鯛魚燒蛋糕體沒有什麼香氣, 但是牛奶餡就像車輪餅的卡士達餡味道一樣, 頗香, 還滿好吃的, 缺點是鯛魚燒的兩面沒有完整結合, 我吃的時候牛奶餡一直從前從後流出來, 吃得兩隻手黏搭搭 ~_~


 
排鯛魚燒的同時, 朋友排了章魚燒, 這樣一盒8顆150, 不便宜


 


 


 
日式章魚燒很柔軟, 夾起來請小心


 
咬一口正想拍裡面的時候, 啪嗒一聲掉到桌上, 大囧... 裡頭實在太軟啦, 沒什麼蔬菜, 有非常大塊的章魚, 章魚新鮮又脆, 味道其實不錯, 但是朋友覺得還是台灣的章魚燒好吃, 因為是脆皮的而且裡頭料比較多


 
炒麵攤位


 


 
炒麵旁邊是海鮮丼


 
炒麵另一邊是唯一一攤拉麵


 
鯛魚燒旁邊有大阪燒/廣島燒/蛋包炒麵...


 
賣場裡另外一個很吸睛的攤位就是這個 炸長薯條!!


 
好奇是怎麼做的, 原來是用薯泥炸成! 這不就跟 Calbee 那個現炸馬鈴薯條 (ポテりこ poteliko) 同樣作法, 只是尺寸巨大許多? XD 我沒有買來吃所以不確定跟 Calbee 的口感像不像...


 
丸子 大福 蕨餅


 


 
Gandhi俱樂部炸咖哩麵包我跟弟弟他們都愛吃, 台茂這次竟然有實在太開心了, 而且完全不用排隊! 哈哈哈


 
炸咖哩麵包


 
LeTao 除了展出, 也有試吃


 
一些餅乾


 


 
茶葉


 
霜淇淋


 
干貝糖 鮑魚糖 起士等等


 


 
最有趣的是這攤的日本大叔老闆, 每種東西都想拿給我們試吃, 我只能用有點久沒有用的日文跟他簡單回應 XD 大叔老闆一直問朋友跟我是日本人嗎, 還說我看起來就像日本人(咦?) 朋友已經有想要購買的種類, 他一直推薦最受歡迎產品給我們, 一直叫朋友買那個, 最後還跟我說如果我去攤位幫忙, 應該會大人氣, 啊哈哈... 可是, 大叔老闆你可以不要叫我お姉さん嗎? 我比你年輕好多啊 Orz

台茂的日本物產展沒有我預期的大, 有些陶器和服髮飾等等用品我都沒拍, 物產展最多的是海藻昆布大概至少五個攤位, 現場可以吃的東西逛來逛去就是這幾攤沒有很多, 但設置座位這點我覺得有加分, 喔對了, 要現場吃東西的朋友們請記得多帶些衛生紙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本物產展 台茂 Taimall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 B2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