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紙飛機 夏諾蒂蘋果球

宜蘭羅東夜市附近的紙飛機在我想去名單裡有段時間, 只是每次到那附近朋友們大多想去夜市所以一直沒機會去, 沒想到他們歇業後竟然搬來桃園讓我有點意外, 離家近, 在它試賣的時候就衝來了! 起先有很多因素讓我遲疑要不要寫, 現在想想那些因素根本不是問題, 就來貼文介紹吧 :)


 
位在中埔二街的回憶紙飛機, 旁邊是之前介紹過的 Kimmy淳朵甜點 還有 山東麵食館 以及 微笑曲線早餐店, 都是在同一排新建築物的一樓


 
挑高有兩層


 
樓上沒有開放, 所以沒參觀


 


 


 
一些店家自製常溫點心, 像是瑪德蓮還有司康


 
菜單 menu, 不限用餐時間, 每人低消100元, 需收服務費


 
因為時間拖得有點久, 不確定他們菜單有沒有變: 義大利麵, 炒烏龍麵(@@a), 鬆餅, 蜜糖吐司, 奶茶, 花草茶, 凍飲/冰沙/果汁, 甜點, 劃掉的不少都是那天沒有供應的, 五種甜點裡頭就有四種沒有(?!) 還好我想吃的烤蘋果甜點有供應


 


 
熱拿鐵 100


 


 
貝里尼熱帶水果茶 120


 
一壺大概四到五杯的量


 
有茶味也有水果香, 味道比較淡


 
夏諾蒂蘋果球 150


 
如果酥皮可以不要有裂紋, 外觀上來說應該會更加分


 


 
並非只是做成蘋果造型, 裡頭完整一顆去核蘋果, 塞了酥皮在中間, 再用酥皮包覆烤~ 不是我第一次吃類似的甜點, 因此可以給得建議比較多


 
譬如說中間酥皮因為太厚所以沒熟, 看顏色就知道沒有烤乾, 吃起來是生麵糰味 > < 肉桂很香, 蘋果熟度適中口感好, 外層酥皮還可以, 最上面酥皮因為太厚也有點沒熟, 然後他們應該是將酥皮蘋果放在錫箔紙上烤, 烤好連同錫箔紙一起送給客人... 烤時 流出的糖汁焦化讓塔底黏到了錫箔紙有點難撕, 會讓客人不小心吃到錫箔紙, 這點我覺得很需要改善


 
打卡送貓掌馬德蓮 (單點的話1顆35)


 
水果有雕花


 
原味&巧克力口味瑪德蓮, 做成貓掌形狀真可愛! 瑪德蓮若是不大很容易會烤得過乾, 貓掌瑪德蓮不會太乾, 但也不是鬆軟濕潤的口感, 我喜歡原味口味多些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回憶紙飛機 複合式餐飲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98號
TEL:(03)301-0176
營業時間 11am-1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