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家 抹茶栗子饅頭 草莓塔 熱拿鐵

青鳥家 去過很多次了, 大多喝咖啡吃鬆餅, 之前有吃過幾樣甜點, 印象還好, 這次看到青鳥家推出的抹茶栗子饅頭(其實是蛋糕捲)很可愛, 所以跑來吃吃看~ 閱讀本文前, 請先閱讀: 青鳥行動咖啡-搬家囉!-同場加映-浪花鯛魚燒


 
每次來青鳥家總會發現有哪裡不一樣, 老闆花心思在店裡陳設上, 讓人有新鮮感, 關於這點我是很欣賞的


 
青鳥家有插座可以用, 沒有另外收費, 若不是最近家附近新開不少咖啡館都有插座可用沒有限時加上走路可到, 不然我往青鳥家跑的機會大很多啊


 


 


 


 
主角是中間那一位 lol


 


 


 


 


 
蛋糕櫃裡我今日的目標, 抹茶栗子饅頭 發現!


 
瞥見今天竟然有草莓塔, 忍不住兩樣甜點都點, 剛好當午餐兼下午茶


 
老闆! 我好想玩這個扭蛋機啊~ 裡頭都是我愛的 lol


 
桌上小擺飾, 每張桌子上面都有, 不同的動物


 
熱拿鐵 100


 


 
今天的午餐兼下午茶, 三樣剛好300


 


 
抹茶栗子饅頭 100


 
朋友看到照片, 笑問: 這是真的蛋糕, 還是毛巾? XDDDDD (點點太可愛!)


 
抹茶蛋糕體不乾, 柔軟, 抹茶香氣在尾韻時出現, 帶點回甘的茶澀味~ 中間栗子鮮奶油輕柔入口即化, 有種說不出的香味, 若不是品名直接點出是栗子, 我可能還要想一下... 我猜是用栗子泥打成的, 如果有切碎的糖漬栗子塊在裡頭, 應該更能凸顯出栗子吧? :) 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蛋糕捲, 可以輕鬆解決一整塊沒有問題


 
草莓塔 100


 
中間卡士達有點稠但不會太甜且香氣算夠, 搭配酸味突出的新鮮草莓, 我覺得卡士達如果能甜一點會更好~ 底下塔皮是脆硬的, 感覺奶油量比一般少, 吃起來乾爽, 我偏好再酥鬆一點的塔皮, 會讓整個草莓塔多了一點奶油香, 口感也更加融合

抹茶栗子饅頭(蛋糕捲)很迷人, 聽說已經變成店裡的常態甜點, 去青鳥家之前記得先打電話或是臉書詢問今天有沒有供應還是比較保險囉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青鳥家
桃園市桃園區長春路106號
TEL:(03)338-567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二 1am-9pm
星期五至星期六 noon-10pm
星期日 noon-8pm
星期三與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